付費限定文章
7個革命性的冥想提示,帶你正確冥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確定冥想目標

Prompt:你能幫我澄清冥想練習的主要目標,比如緩解壓力、增加注意力、情緒治療等嗎?

 

2,探索不同的冥想技巧

Prompt:有哪些不同的冥想技巧可能對具有我特定目標和經驗水準的人有益?

 

3,指導基本的正念練習

Prompt:你能指導我完成一個簡單的正念冥想課程,幫助我專注於我的呼吸和當下的存在嗎?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男子漢聊AI的沙龍 了解最新動態!
19會員
186內容數
「秒懂AI提問指令」是您AI學習的社群首選,擁有專業的ChatGPT、MidJourney及stable diffusion知識分享。這裡不僅是學習AI內容的最佳平台,更是實戰與資源的寶庫。讓人工智能成為你的效率神器,助您深入了解AI各種面向。更重要的是,我們的社群中聚集了大量AI極客,讓您有機會與同好一同交流、學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7個天秤男喜歡你的表現天秤是公認的顏值高星座,因此天秤男身邊總是桃花不斷,加上暖男的特質,讓他們很容易被誤會成中央空調的濫好人,但其實天秤男喜歡一個人會表現的相當被動且內斂,想知道天秤男喜歡一個人有哪些徵兆?如何看出天秤男是愛你還是把你當朋友嗎?就快往下滑這篇天秤座男生全攻略!
Thumbnail
avatar
編緣人LoveWeaver
2022-10-04
7個理財建議,給剛畢業的你 | 出社會前一定要知道的金錢大小事!學校從來沒有教過我們理財的知識,但當我們一畢業卻要面臨許多金錢上的問題,像是 : 房貸、車貸、生活費、給父母的孝親費等。而剛畢業的我們又要怎麼負擔的起這些呢 ? 所以今天的內容,就是要來提升你的金錢思維 ! 我整理了7個理財建議,給剛畢業的你。讓你累積財富,從現在開始!
Thumbnail
avatar
JIE
2022-08-14
7個簡單的習慣可以解決你80%的問題7個簡單的習慣可以解決你80%的問題 作者:哈馬德·哈桑(Hammad Hassan) 以下是作者自己分享自己的一些好習慣: 創建一個屬於自己的早晨儀式: 2.節制使用社交媒體 3.不可對自己設定的目標有所妥協這意味著您必須完成為自己分配的任務。 作者設定的目標如下: 5.得到足夠的休息
Thumbnail
avatar
Jerry哥的文字庫
2022-05-31
7個你不知道會造成骨關節炎的原因我們的骨骼與骨骼,會在我們移動的時候相撞、摩擦,進而導致:發炎、疼痛及僵硬。OA有很多原因是自己無法控制的,但我們可以先了解原因、改變生活方式以降低罹患OA的風險,以下是七個常見造成OA的原因:
Thumbnail
avatar
健康小飛象
2022-01-12
「7個層次的英文面試自我介紹」幫你增加成功率!網路上有許多英文版的自我介紹範例,但是很難找到一個完全適合自己的模板。所以要如何做好英文面試自我介紹?Glints教你用7層次用英文自我介紹,增加成功率!
Thumbnail
avatar
Glints Career Taiwan
2021-10-20
7個步驟建立你的線上課程網站!製作線上課程和建立屬於自己的線上課程網站是非常令人興奮的事!一起來了解如何透過7個步驟,使用LearnWorlds快速做出線上課程網站!
Thumbnail
avatar
副業聊天室
2020-04-15
7個 省錢方法 ,讓你開始準備自己的緊急備用金你每月月出貨月底會幫你製作新月份的預算表嗎? 當我們開始製作最新預算時,應該要先了解我們自己都把錢花去哪裡了? 延伸閱讀:4個簡單編列預算的技巧 請記住:要成為一位成功的理財人,我們首先必須要準備的就是緊急備用金 我曾聽過緊急備用金的許多種說法,像是:自由基金 不管你怎麼稱呼它,它的作用都是讓你可
Thumbnail
avatar
一則茶室
2020-03-27
7個技巧教你寫出轉換率超高的部落格文章你的部落格文章的轉換率是不是沒有想像中的高呢?你想要知道寫出高轉換率部落格的秘密嗎?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分享7個技巧,讓你寫出轉換率超高的部落格文章,提升網路行銷效益!
Thumbnail
avatar
哈利熊HoliBear
2019-12-16
7個讓男生更有吸引力的習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pK2hRPaMZE   @影片出處:水管 Alpha M 受夠台灣GQ Magazine上面那些貴鬆鬆又沒有帥到哪去的模特兒業配文
avatar
曾氏職涯顧問服務
2018-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