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辦公室生存戰-數據重點突顯術

2023/10/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手上好不容易把數據整理分析出來了,興高采烈把資料給老闆看,這時候如果你的資料是長這樣,那麼你就會開始聞到一股臭味,老闆的臉會開始發臭,因為不知道要看什麼啊~~

raw-image

那準備要跟老闆匯報的資料,應該怎麼樣顯示,讓數據看起來是有意義的呢?

幾個小步驟快速讓數據視覺化,看教學影片之前可以先下載練習檔,學中做、做中學效果更好哦。

檔案下載

💡文字步驟

  1. 資料橫條:常用-->條件式格式設定-->資料橫條
  2. 大-->小排序:快捷鍵ALT+A S D
  3. 走勢圖:插入-->走勢圖


  • 👍喜歡的話可以幫忙案個讚、分享來幫助更多人或是右下珍藏起來哦
  • 💭留言回復「職場生存讚」讓我知道你把這個小技巧學起來了
  • ❤️追蹤我的方格子,學習更多職場小技巧
  • 請我喝杯咖啡,鼓勵我更有動力分享更多優質內容
  • 📈訂閱EXCEL設計新思維,學習更多更深更廣的職場技能

😎可以找到我的地方

  1. LINE社群
  2. IG
  3. FB粉絲團
  4. YOUTUBE
  5. TIKTOK
  6. DCARD
raw-image



8.2K會員
197內容數
此專題旨在幫助職場人士提升工作效率、提升專注力並更有效地管理時間,以達到更高的生產力和工作成果。在這個快節奏且競爭激烈的職場環境中,掌握提升效率的技巧尤為重要,主要會著重於分享OFFICE上最常使用的軟體,EXCEL、PPT、WORD各種增加效率的小技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