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吧! 20231027

2023/10/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要身體健康出問題了才後悔

人生只有一次,不要壞了自己的身體了。因為這份工作類型經常會接觸到過敏原,讓我的眼睛一直重複感染紅腫發癢,曾經有嚴重到睡了一天起來還是過敏狀態的經驗,所以最終決定轉換跑道了。雖然有去給眼科醫生看且開眼藥水,但為了自己好,我認為還是徹底遠離過敏原才是最佳解答。只有短短兩個月的時間,我真的學到很多珍貴的經驗,感謝同事們!

目前我只考慮為自己而生活,如果最終因為持續的過敏症狀而造成眼睛方面的後遺症的話,我想就算賺到了錢也賠了醫療費用和未來吧!現在還是有點癢癢的,就知道真的很嚴重…

『當我學著發展自重和自愛的時候,我對自己更有耐心。』

自重和自愛

自重和自愛

嘛~就這樣吧!我只知道我的眼睛告訴我需要休養了。可能休息一陣子之後才會再出發吧!就讓這個世界給我最好的安排囉~


這個專題主要是分享我的物品以及更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