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對於喜歡父母的星星兒,照顧者務必有必要傳給星星兒,父母離開人世的事實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次要談的主題,是屬於人的生老病死。

其實,有的讀者認為,可以用毛小孩,進行協助。

問題是,星星兒能理解嗎?

更何況,也有的星星兒,像在慈惠日間的高姓星星兒,認為壓毛小孩的頭感到舒服的感受,也不是沒有。

還有,目前住的大樓,能否養寵物,也是一大問題。

因此,請照顧者務必注意。

那麼,怎麼做呢?

自從我今天得知,阿靜的星星兒喜歡阿靜和其老公,我就認為不妥,因此,就以阿靜的部分,做例子。當然,我以挑戰〝用愛心說誠實話〞的用詞名義

我先聲明,對於阿靜,依然在我用詞,是有障礙的。

因為,她有提到,我用詞,令她感到看不懂。

簡單說,這就是我加強的部分。

※活用群組資源

像阿靜之前有提到,目前在特殊家庭的群組,也有包括星星兒的同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84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自閉症者的出路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5會員
1.2K內容數
這是關於自閉症者的安置和就業的兩條路問題,在這之前,大多為了有個人的生活費,通常以進入職場為主。問題是,在台灣的大部分職場環境,是對自閉症者不利的,因此,自閉症者容易有職場霸凌的危機。所以,在選擇安排自閉症者的安置機構,往往無法進去。因此,這是需要解決的社會問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對於別人喜歡、不喜歡自己,如何從容看待別人眼光?我有答案〈前言〉 這篇文裡有一些我以往事舉例的剖析,並非炫耀、抬升自己,這是一篇淬鍊的人生體悟,請聽我細細道來。 對於天生不特別在意別人眼光的人,是很難懂得為了「別人喜歡、不喜歡自己」的拉扯有多麼難受,但像我這種容易被他人看法影響的人就苦了,這種心思不容易被疏理,我們就帶著這樣的迷惘成年,進入感情、家庭後
Thumbnail
avatar
好學
2023-10-25
41【職涯】排除這四個阻礙信念,才有機會「找到喜歡的工作」之前在 IG 直播時有人問了這麼一題「不喜歡現在工作,又不知道喜歡甚麼,如何探索到想做的工作。」想要找到喜歡的工作,首先要排除這幾個信念(阻礙)。
Thumbnail
avatar
克莉爾
2023-08-13
關於喜歡的對象這件事或許我們要找的對象也是自己覺得輸給對方一輩子也沒關係的人。跟這個人相處,你容易心軟,你願意多承擔一點,多讓他一點,而不會覺得自己在過程中有任何的委屈。因為只要你看到他開心,自己就開心。
Thumbnail
avatar
Vincci et Lisa
2023-04-04
[愛情覺察]「其實心裡知道,他沒那麼喜歡我…」從「小美人魚」看「嗎啡愛情」,對方不夠愛自己,還像傻瓜一樣不願意醒從小美人魚愛麗兒故事,解析為什麼總是愛得遍體麟傷? 明明知道這是一段不公平的「嗎啡愛情」 卻還是奮不顧身地投入 不僅失去聲音、忍受雙腿的刺痛、最後還看著心愛的男人愛上別人 愛麗兒傷心地回到海中,化為泡沫 如同我們痴痴地愛上一個錯的人 卻還是那麼無法自拔 到底該怎麼辦好呢 這又是怎樣的一種心理?
Thumbnail
avatar
蔡博堯諮商心理師
2022-08-05
對於男人來說,其實真正喜歡的就是對他們依賴的女人今天和大家聊聊一個話題,你們知道男人喜歡怎樣的女人嗎?我作為女人,如果嘗試站在男人的角度想問題的話,我覺得男人的心思也不是很難猜,他們無非是想找一個對他們依賴的女人,不管這個女人在職場上多麼叱咤風雲,但她願意依賴男人,這樣的女人是很有智慧的。 女人有很多種,而不管是哪一種,對於男人來說,其實真正喜歡
Thumbnail
avatar
芷汐你好
2021-09-19
如何保持對於寫程式熱忱?喜歡還不夠嗎?你可能想踏入工程師的行業裡面看看自己適不適合,除了訓練思考之外,順便給自己一個磨練的機會嘗試看看,搞不好自己會深深愛上寫程式。不過,寫程式不能只是喜歡而已,更重要的是熱忱啊!這篇文章會跟你分享怎麼保持高度熱忱,讓你重回寫程式的興趣。
Thumbnail
avatar
工程師布萊克
2021-07-19
對於喜歡的事要勇往直前今晚去聽一場有關於海外市場的電商分享,發現現場的聽眾年紀都頗年輕,大約在20-28歲左右,有著對於海外市場的憧憬,也有對於未來的職涯發展的探索。 雖然主講者分享的是電商經營,但底下個個都冒出期待的眼神星星,希望探尋一切早已藏在心底的答案。聽完講座,除了海外市場經營有基本認識之外,我竟然感受到的是無關
Thumbnail
avatar
Mmting Chen
2020-12-10
【關於愛情,這件事情】01-我到底喜不喜歡對方很多人在進入戀愛前期都會產生一個問題『我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歡對方』 這個問題確實是非常複雜,會開始上網爬文、逛論壇或者問身邊的朋友來確認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對方,這件事情確實會為自己帶來一點困擾,你會每天都陷在這個問題並且注意自己的每一個行為,在這個時期的自己只需要做到一個確認『這個人的一切我就算真的喜
avatar
黑板HeiBan
2019-12-10
《雙子殺手》對於喜歡新科技體驗的我來說...看《雙子殺手》選3D版的是必須的,對於喜歡新科技體驗的我來說那些畫面的精緻與炫麗就已經可以讓我忽略其他部份了,要是選2D版應該會讓你對於劇本的普通而感到耿耿於懷吧。
Thumbnail
avatar
Allen Chen
2019-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