框架

2023/11/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給自己的框架是什麼?年紀?長相?身份?

我一直不喜歡這樣,也討厭這樣,在從沒工作以來,我在找工作時,親戚們,都給了我的思惟是,年紀大,不好找工作,我剛開始也陷入這種思惟,但現在想想卻不以為義,原來,這是別人的,而不是我認爲的!

我喜歡到處走走看看,用心寫下我想寫的文章,把美麗風景,化為文字,訴說著種種不滿,我承認,自己的思惟,並不想被綁在ㄧ個別人認爲要當個好母親,好女兒又很孝順的框惟裡,現在的我很叛逆,不愛待在家,喜歡寫文章,想打破傳統,做個不一樣的我!

我問天、問地,天地這麼大,難道沒有容不下的地方嗎?我走路,太陽照著我,我只知道,我被看見了,只是我還拼命的在找地點休息呀!

當我停下來,看來週邊的人,有鳥在叫,有小孩在嘻戲,我不多想,現在只知道,我像小孩一樣到處摸索,玩著盪鞦韆、溜滑梯、划草玩沙,我在找回最初心的我,從頭開始,不在受人牽制,做回我自己!

    10會員
    71內容數
    我喜歡隨著我的心,寫下我所想寫的!寫我所看到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