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3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謝透過LinkIn發送HR Manager面試的陌生邀請者,讓我稍稍肯定過去的累積和至今為止的選擇。

感謝PRO360提供許多的合作機會,讓我更加肯定過去做生涯/職涯諮詢的選擇。

感謝中華軟協盡責的工作人員發送的課前練習,讓我在課前有更具體且有系統預習方向。

感謝仍能進行復健運動的身體,讓我可以在短時間內再次完成2公里的慢跑。


Thank you to every single person and tiny thing I encountered in a variety of ways today, and myself, of course.

Keep the faith, take proper rest, and action.

Cheers!

raw-imag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記威.Will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感謝29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謝30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謝3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謝3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謝3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謝3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感謝方格子之友 #太陽雨 的贊助鼓勵經營方格子投入寫作農夫已經過了16個月,小周末的午後承蒙太陽雨抬愛,獲得一筆贊助。我相信善意會循環的,只是不知道竟然來的這麼快。這一份善意我將記取心中,並將此愛心繼續傳遞下去,鼓勵格友們繼續寫作。期待這方格子 vocus一畝田的文字農友,享受寫作帶來的喜悅與療癒。
Thumbnail
avatar
NOWA 50+ 的風景
2023-10-20
感謝「教育發展專家」朱晉杰老師分享推薦我的新書《搖錢樹人小金》!感謝擔任過新北市教育局督學的「教育發展專家」朱晉杰老師分享推薦我的新書《搖錢樹人小金》!能在學生時代就跟小豬老師結緣是我的福氣,熱情亦師亦友的小豬老師一直以來只要發現有適合我的創作機會,就會主動鼓勵我去嘗試,跟我聊天討論,而我也看著小豬老師以謙虛心態不斷更新思維保持著終身學習,令我非常敬佩!非常開心
Thumbnail
avatar
姚念廣
2023-08-07
【感謝文】方格子滿月寶寶 感謝格友們的照顧!康桑哈咪搭發現5/30是貓派主播加入方格子的滿月日!凹嗚~~~~喔不對,叫錯了,應該是喵嗚~~~~,感謝格友們的閱讀和聆聽! 方格子對我來說,是個嶄新的有趣世界,看到這麼多人,持續醉心於小說的創作、日常的分享、神乎其技的寫出好故事、留言區的有趣回應,讓貓派主播的生活,又多了許多樂趣。
Thumbnail
avatar
貓派主播
2023-05-31
清單感謝 | 女兒的舞蹈老師 不管有無離死亡很近的你或他,多從內心回饋出這些聲音,也是一種療癒和修復。一起動筆吧!
Thumbnail
avatar
我說我
2023-04-29
【感謝國中英文啟蒙良師,奠定我能在英文教學領域工作逾三十年】在教英文逾三十年的職場上,這位國中英文啟蒙老師,一直被我視為心靈導師(mentor)。祝福大家在西元2023年,和我一樣,有幸遇見良師益友(mentor),打造出適合自己的職場途徑。
avatar
Jenny Hsu
2023-02-17
感謝指教(3) 從「愛指教者」成為「愛的陪伴者」的 4 個建議如果你看到身邊重要的人即將犯錯,很想幫對方度過,卻又怕自己成為對方眼中的愛指教者,那該怎麼拿捏「指教」和「指導」的分際呢?以下四點是我的建議。
Thumbnail
avatar
Sho 的路上觀察手記
2023-01-23
感謝支持--紅花苜宿十二月初左右,看到粉絲專頁按讚追蹤人數來到了1800,心裡想:「啊~這是從來沒想過的事情,會不會在月底突破二千呢?」 其實按讚追蹤人數破多少也不能當飯吃,就是小小虛榮心而已。 後來數字慢慢越來越接近,但我懶惰病發作,不認真寫文章,數字有點停滯不前,心想「算了啦!幹嘛追求這種虛名浮雲☁️⋯」,也就不再
Thumbnail
avatar
精靈
2023-01-16
感謝醫護的奉獻可能自華航機組人員、防疫旅館,新北獅子會人員到茶藝館找大姐、阿姨、小姑娘們唱歌、喝酒的歡樂日常下導至疫情一夕暴發,成為政客與政府之間的一系列的口水戰,政客努力在媒體曝光刷存在感,同時也為了下一屆選戰怖局。這些處處都是為了自我的『私慾』............. 快樂島上警鐘響起,台灣的新冠肺炎自五月
Thumbnail
avatar
Sav
2021-05-30
【感謝方格子小編快速核定寫作功能】【感謝方格子小編快速核定<寫作功能>】 【我目前的最主要需求】 讓JPG圖片檔具有超連結功能還要使用在各種留言,來試試囉! 【測試結論】 圖片似乎還是不具超連結功能只能對下面的文字來設定超連結,經分享FB請參閱本文章!
Thumbnail
avatar
覺順堂
2020-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