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出所有常吃又對人腦有害處的食物

2023/11/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列出所有常吃又對人腦有害處的食物

.

失智症,有網友很擔心這個,

網友希望能列出所有相關有害食物,

這其實很難,

因為這很可能是非單一的食物,

比如並非只是麵條麵粉麵包這樣單一,

它可能是一道成分很多的料理,

可能還得過超高美食評價,吃起來超美味,

你完全不認為那是有害大腦的食物,

更不會認為那會是造成你失智症的食物,

所以要一項一項列出來,

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大概只能就個人常喜歡吃哪些東西,

如果那個食物對大腦不好,

就多注意少去吃,

大概也只能這樣做而已吧,比如麵包麵食類。

我個人很少吃麵包麵食類食物,

原因只是因為我對這類麵包麵食類,

不太感興趣,只會偶爾吃吃,如此而已,

所以我的大腦到目前為止都還很正常吧,

沒出現什麼奇怪狀況,我猜以後也會一樣。

然後我發現,

某學者說的 " 米 " 和 " 小麥 " 一樣影響人腦,

這個說法並不正確,

因為我發現我們吃的白米中,

至少就我目前正在吃的某種白米飯,

它對人體完全沒壞處有好處,

而且主要好處還是對 [ 人腦 ] 有好處,

所以米也未必都對人腦有壞處。

.

美食評價餐廳,搞不好才是最不好的餐廳,

因為好像越好吃越美味食物,

對人體越有害,網友說的對啊。

不過呢,那些被科學第一科學至上洗腦的人,

你去跟他說麵粉對人腦有害,

他身體健康的時候,不會當一回事,

等突然發現腦部出大條問題快死時,

他就會乖乖相信了,

人就是這樣不見棺材不掉淚。

.

附註:

對大腦有害的食物如下,

秋葵、薑黃粉、黑松露、青椒、

玫瑰花茶、豆花、小麥 ( 普通小麥 ) 製成的麵粉、

天九翅、芭樂、愛文芒果,某全麥吐司 ...,

可能還有更多,但目前我只知道有這些,

這些是之前寫過的,應該沒有漏掉吧。

67會員
29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