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了😷!

可轉債老爹
發佈於可轉債老爹 個房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冒了!

昨天很早就睡了,是的,我中獎了!我被小孩傳染感冒了,最後的感冒很厲害,好像很容易就傳染了!




小孩是禮拜一感冒的,我是昨天中獎,雖然不至於發燒,但是鼻塞喉嚨痛的不舒服,症狀都來了,真的是非常不舒服,會中獎的原因,應該是這陣子太忙了,體力嚴重下滑,加上病毒感覺非常強,我就中獎了!




不過,小孩的班級最多高達7個人請病假,感覺這個感冒的傳染力蠻強的,如果你不喜歡被傳染,個人覺得戴口罩好像是個不錯的方法,新冠期間戴口罩的政策,真的有降低小孩被傳染感冒的次數跟機率!只能說各位戰友們,小心注意身體做好防護不要感冒了,這樣才能繼續操作啊!

16.0K會員
808內容數
可轉債老爹告訴你怎麼學會可轉債!跟著老爹,你會學會可轉債、CBAS,你是股市新手嗎?你會發現這裡有很多寶藏,均線:有!技術分析:有!布林通道:有!都有,這裡最適合你了,加入這裡,可以讓你成長又茁壯!你還可以加入老爹的賴社群!可以購買999講義,快速了解可轉債!可以訂閱週報,每週獲取新資訊、新知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感冒喚起了幸福的記憶,身體也記得感冒喚起了幸福的記憶,身體也記得。 兒子在連假前重感冒,發燒、退燒,連夜間也咳得厲害,幾乎是要坐著睡的狀態,有一晚咳醒就睡不著了,隔天掛著一對紅眼圈,還想著不能不去學校,真是辛苦他了。    看他咳得臉紅脖子粗,又捧著因用力而酸疼的肚子的模樣,心裡真的很難受,除了幫他按摩、拍拍緩解,也好像只能希
Thumbnail
avatar
棉花糖的晴天暖綿綿
2023-10-08
<日產文100> 15 - 八個月嬰感冒了(0930)首先必須先說,我的日產文計畫算是宣告失敗一半(?),這週家裡嬰兒生病請假沒上課,加上中秋節舉家南下,真的無法不給自己找個理由停更啊!!(吶喊) 不過我還是盡量抓緊時間更新,文章寫久了,每天不打些文字好像事情沒做完一樣,整個人不太對勁,偏偏我又是個很需要好好坐在椅子上,放點輕音樂,喝杯熱拿鐵,營
avatar
531
2023-09-29
[育兒日記]寶寶感冒了~出遊回來咳嗽流鼻水這是我第一次遇到寶寶感冒的經驗,在這次寶寶感冒之前,我家寶寶的身體狀況一直很不錯,是個頭好壯壯的米其林寶寶。寶寶出生之前,我有做功課了解,說寶寶喝母乳可以幫助免疫力,我們家寶寶喝母乳長大的體質真的還不錯。 這次寶寶感冒是在上個周末全家去淡水玩,天氣悶熱沒注意到寶寶流汗、結果傍晚起風著涼。大概是當天晚
avatar
蓓蓓日記
2023-06-13
#76提問:專案做完,果然又感冒了。感冒是一種身體回應改變的自我調節。透過感冒這個「狀態」,人會全然地安靜下來,尤其你這一次做完大專案,身體、頭腦本來就需要大幅度的調息重整,加上季節變化、生理期,其實有許多改變一次到來,身體沒有辦法應付那麼多的改變,索性選擇感冒了。感冒不是你們想得那麼壞,這是身體主動自發申請大休息的狀態,讓頭腦運作緩
Thumbnail
avatar
愛的正反合
2023-04-20
國安基金真的跟國安感冒液一樣喝了就有效嗎?「哈啾!! 你感冒囉!!快喝國安感冒液!」這個廣告台詞大家應該都很熟悉,但你知道有另一個國安也號稱很有效嗎? 台股自從一月一路崩盤到七月,近期開始出現要求國安基金進場護盤的聲音。國安基金的定期會議也因為股市劇烈波動而提前,光是國安基金出面喊話以及提前開會就能帶給許多投資人信心。 什麼是國安基金? 國
Thumbnail
avatar
藍白拖主力
2022-10-17
流感疫苗開打,病毒也準備襲捲而來,小大人準備好了?《哈啾!我感冒了》《咳咳!我感冒了! :認識細菌及如何預防感冒》 小大人大小事Podcast 『繪本我先讀』|EP003   不知道大家家中的小大人感冒過了嗎?我們家小大人一直到上學前都還沒感冒過,連各種疫苗打了也是沒有副作用的那種,還在天真的以為她是天選之人時,結果一開學才知道我們是如此的像井底之蛙,瞭解到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病毒外還是病毒。
Thumbnail
avatar
媽馬
2022-09-30
DOM2 | Ch.6 | 官方主線 | 感冒了?社交季結束後,芮妮跟著大夥一同回到位於郊區的宅邸,前往分配好的寢室位置整理行囊,正是最多人聚在一起的時候,女僕長忽然的造訪引起一些騷動。
Thumbnail
avatar
理米
2022-06-18
今天的心情⋯感冒了最近天氣變化真的大,一個不小心就感冒了⋯大家也要留意溫差變化喲! 最近常常在想「生活」這件事情,覺得很關鍵的一點在於「自律」。
Thumbnail
avatar
萬萬
2021-04-13
你的精神感冒了嗎?    憂鬱症就是一場精神感冒,不需要太擔心,一切都會好的!
Thumbnail
avatar
Aivian
2020-11-26
感冒吃了藥卻變更嚴重?感冒傳給別人就好了?談談感冒的謠言與誤解 | 祁孝鈞醫師我們每個人都感冒過,大家一定都聽過各種各樣關於感冒的傳說,燒退了會變得更嚴重,感冒傳給別人就好了,感冒變更嚴重就需要吃抗生素等等,今天我們一起來看看到底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傳說,實際上的情形又是怎麼樣子呢?
Thumbnail
avatar
祁孝鈞醫師-小森林兒科診所
2018-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