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好的時光

2023/12/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覺得什麼是最美好的時光呢?

自從我有幸可以去復訓正念減壓的課程,很快的八周課程結束了。這八周的課程,我領悟到一件事,原來每一個人都擁有美好時光的能力,只是有沒有方法去掌握、以及感受到、認知到。

這八周的練習,讓我重新體驗到,不求外,只求內,最美好的時光即是當下,此時此刻,你能夠與自己同在,真正當自己的好朋友,接納包容自己的愉快、不愉快,舒服、不舒服,痛苦、歡愉,氣憤、平靜,無奈與無助,無論是好或是好,自己就是自己最好且最真誠的朋友。

當能夠真正接納好與壞,就沒有所謂的好壞,真的會感到平靜,平靜中可以感受到,現況生活即使不易,許多課題仍有待解決,煩惱依舊在,但是內心的平靜,仍會覺得現在就是最美好的時刻,因為你將更有力量跟勇氣,去面對自己的生命每一刻。

謝謝老師給我復訓的機會,我覺得自己這些年走臨床疲憊的內心,得到療癒,我的生命也獲得重生。感謝老師。

15會員
30內容數
這裡主要是我抒寫生命見聞的記事本,讓我們擁抱生命的每一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