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覺心日記|給心靈成長的溫柔提醒】聖杯一:讓自己習以為常與受傷害的關係,獲得重新被滋養的機會

2023/12/0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因為許多因素,我跟原生家庭的關係並不親近,因此小的時候每當講起相關事務,我會非常怨恨。長大到現在,明白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課題與難處,即便現在我與父母手足仍不親,但心中的糾結已能夠放下很多。

不過也因為心中有這樣的遺憾和創傷,因此每每我看到關於討論『家庭』關係的文章或影片,內心都非常有感觸,情緒也會十分容易被觸動。

前幾週剛看完曾寶儀的《人生最大的成就是成為你自己》,這禮拜又偶然的在社群上看到先前採訪她的文章,寶儀提到「我不想讓大家以為我都跟父母和解了,你們也可以」,這句話之所以讓我這麼有感觸,就是因為我選擇放下『一定要和解』這個選項很久了。

今天無預期的看了誰來晚餐12-6,主角媽媽—阿英,因為先生不善表達愛,而認為先生對他不夠關懷而感到失落;因為二女兒青春期叛逆,阿英的打罵教育讓孩子跟他的關係疏遠,也造成兩人心中往後各有創傷。(上述的類似情節,很真實的發生過在我身上,相信在很多傳統家庭也都有。)節目的最後,安排阿英跟二女兒重新對話,阿英向女兒道歉,兩人哭著擁抱,而在電視機前的我也流下眼淚——因為即便放下的我,內心的最底層最深處,仍渴望被父母真正的理解

不過我也清楚明白,和解不可能立竿見影,就像寶儀訪問中提到「和解不是一頓飯,是每一餐」。不過在這一餐開始前,我想『聖杯一』要給我溫柔的提醒是:在不執著一定和解的寬容心境下,仍有能力端出心中充滿愛的那一杯特大號聖杯,願意隨時重新開始。 

raw-image

覺察內心,讓我的導引陪伴你

從去年離職開始走到現在,我認知到想要離開身處不開心的工作、跳脫不斷輪迴的困擾議題及解決一直出現在生活中的負面情緒,要從改變舊習、面對黑暗面、靠近自己等很多個面向去經歷,這些面向常常不是單獨的存在,而是複雜的牽引與連動,要能夠好好的梳理前,做到擁有『覺察』的能力就非常重要。

也因為我覺察到『覺察』能力的重要性,我重新開始建立我與塔羅、我應用塔羅與心靈工作之間的意義,而有了『覺心導引占卜』這項服務。

覺心導引占卜

以陪伴代替依賴,以覺察代替命定』是覺心導引占卜的重要出發,為得就是幫助你達到『用自己的力量,獲得改變的想要,走到內心的寧靜,成為自己最舒適的樣子』。

覺心導引占卜服務以『偉特塔羅牌』出發,透過塔羅敘事的方式來傳遞與解牌,提供的不是決絕的對錯與是非的標準答案,而是陪伴你一步一步的釐清問題,覺察出真正困住自己的根源議題。同時也會搭配神諭卡或冥想卡等牌卡,來提供更多的覺察訊息。

如果貞葉林裡的故事讓你有所共鳴,或是你認同我們的理念,還是你想要馬上開始覺察並更認識自己,在此誠摯的邀請你預約我的覺心導引占卜服務,讓我陪伴你開啟『覺心』的旅程,一起成為自己更喜歡的自己。

覺心導引占卜服務預約連結如下,期待與你相見:

轉帳付款—選用轉帳付款方案,加贈抽『大天使』祝福1張

信用卡|LINE Pay|PayPal付款


✡️如果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誠摯邀請你加入我的沙龍:貞葉林能量療癒之森,並分享給更多的人知道。同時也歡迎你留言給我,讓更多的人能夠一起交流、成長。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也認同我的理念,邀請你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小額贊助我,讓我能夠持續的創作,與你分享更多療癒、覺察的生活故事與啟發。

✡️最後,如果你對自我成長、身心靈成長、塔羅占卜感興趣,歡迎繼續光臨貞葉林並追蹤我的Instagram,以及我的LINE官方帳號,將有更多不定期的療癒分享。

期待你的加入,我是貞葉林的悶森,我們下個故事見!🙋🏻‍♂️

3.1K會員
104內容數
由前行銷社畜先生悶森與金融斜槓太太明曦共同主理。希望透過我們的人生故事以及療癒服務,陪伴你的生活獲得舒壓並學會自我覺察,一起成回自己最舒適最喜歡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