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來得及交待,事情就 完 ∣菜b導日記∣倒數851天(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猶記得之前某日,想跟導生們交待「一事」,

但早自習因故耽誤,於是我想改趁"下課"時趕緊交待,

但下課時又因故耽誤,於是我想改趁"某節上課鐘響但任課老師尚未進班的小空檔"交待,

但那個小空檔又因故耽誤

結果,

那件「一事」,

就發生了就完成了!(就完了!)

疑?

那我當初何必"想交待?"



#真是沒事找事做 XD






【🥦菜b導日記


150會員
494內容數
學院 裡有 書、簿本、心得、高中生、社團、秘密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2024台灣大選|高虹安涉貪、柯文哲民調跌第三,更大危機還沒來?7月以來,民進黨集中火力圍剿柯文哲,後者的民調也在7月中旬後出現停滯、甚至下跌,未能再現前期逼近賴清德的追趕態勢。近期一起司法事件,似乎又讓情況更加惡化。
Thumbnail
avatar
劉燕婷
2023-08-18
人工智慧2.0〉AI其實還沒到位!但變得越來越有可能實現文 / 丁學文 這幾年,台灣也開始了追求AI的熱潮,不但新創圈人人朗朗上口的就是AI,連大型企業也是振臂疾呼著AI時代的來臨。 延伸閱讀 AI時代,應該學什麼? 人工智慧的前緣 延伸閱讀 人工智慧幫你下單 我的想法? 本文章反映作者意見,不代表《遠見》立場
Thumbnail
avatar
遠見雜誌
2022-06-30
你有塑料閨蜜嗎? 有時連危機還沒來,堅定友誼變塑料[家常小恐怖故事x3] 古人言,君子之交淡如水 。不負責白話就是,淡如水的交往比較能像君子的友誼啦。 很快飛機落地了, 先是在岩洞附近私人別墅住宿一晚後,隔天一早接駁車前來接ㄧ行人前往。 終於來到了岩洞入口,一行人往下直落,獨留珍妮。 「喂等等我啊!」只聽一群人聲越來越遠。
avatar
蔡雜
2022-06-06
苦都還沒吃就想要收成,現在講起來自己都覺得有些不好意思—讀《五星級廚餘》我不做菜,甚至是個廚房毀滅者。但這本書真是太讓人喜歡了💗 是一本個人傳記、更是一本超級勵志的十年好萊塢闖蕩全記錄! 作者幽默的不得了,笑著笑著就讀完整本書了,也有很多讓人敬佩的人生態度和一針見血的生活觀察。認真生活的人真的好美!
Thumbnail
avatar
珍的好時光
2021-09-29
談談心靈|在死亡還沒到來時,先懂得如何說再見在活著的時候,先想好要如何好好說再見。   當你被醫生告知,你必須要動一個手術,不確定是否會變換成癌細胞時,你第一個想法是甚麼?想著自己還有很多事還沒做?想著還沒準備好告別?想著人生無憾?     今年寒假,我的父母親就邀請我和妹妹一同來寫一封「給未來的信」,想像自己的生命今天就會結束,會想對家人說
Thumbnail
avatar
天上掉下小星星
2021-06-27
給還沒出現的妳寫信11—我覺得孤獨,但沒有要妳來覺得孤獨,沒有人陪,但是也不要人家來。有人來了,不一定能陪「到」我,讓我減少孤獨,如果那種孤獨感更多、更強的話,不是很糟糕的事情嗎?所以不要冒這個險,我自己獨處就好了,它是我的,我自己經歷、體悟,慢慢讀懂它要告訴我什麼?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1-03-27
TikTok襲來「媒體素養」還守得住嗎?抖音(TikTok)在台灣每月活躍用戶超過300萬,其中13~17歲的比例高達27%,也就是說台灣用抖音的青少年接近百萬人,比起FB、IG僅有3-4%互動率,抖音互動率是驚人的29%,這意味著用戶有「上癮」的現象。透過這些資訊環境,各種不實訊息與資訊操弄都正在影響著學生的世界觀⋯⋯
Thumbnail
avatar
雜學校
2020-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