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在惡劣地球人,沒有同理心的地球人,就是認為星星兒的「難處」強制說成「找藉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3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自閉症者的出路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5會員
1.2K內容數
這是關於自閉症者的安置和就業的兩條路問題,在這之前,大多為了有個人的生活費,通常以進入職場為主。問題是,在台灣的大部分職場環境,是對自閉症者不利的,因此,自閉症者容易有職場霸凌的危機。所以,在選擇安排自閉症者的安置機構,往往無法進去。因此,這是需要解決的社會問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惡女心得-蛇蠍女捕獵,蜥蜴在後探討了愛情、性、社會期望與人性的暗面。主角秀蘭與立美的相互對立和影響展現了女性在社會和個人關係中的角色。分析了社會對“正常”愛情的判斷,尤其在金錢和年齡差異涉及時。透過角色的心理動機和道德選擇,心得揭示了人性的複雜和道德的灰色地帶,提供了對人性善惡和道德選擇的深刻反思。
Thumbnail
avatar
廢的先生
2023-10-27
誰在惡意擋法案 / 第一夫人 / 孤島落日誰在惡意擋法案 邪心人士擋法案,邪術野鬼任能幹。 耽誤國家行大計,台灣人民直難堪。 人力財力盡浪費,居心陰險真不該。 惡意滿懷因何在,難得主政運未來。 滿腹怨氣無方洩,胡鬧惡搞立法院。 有頭有臉大委員,專事權謀亂不完。 動輒得咎展粗野,扭來推去不汗顏。 月薪富裕領不完,不如養隻好狼犬
avatar
紹金隨筆
2023-07-19
劇評|《惡鬼》Ep 1~2:在死亡邊際,意識到活著的強烈慾望生活困難、被貧窮纏身,考公務員頻頻落榜,還因為父親遺物被鬼附身——此時此刻的你,會怎麼看待這個世界?《惡鬼》以懸疑恐怖包裝,實為講述青春、大人、民俗學、金錢的故事。就懸疑層面來看,未解之謎總是迷人,惡鬼的來由、爸爸給散影小紅髮帶的緣故...都是我們迫不及待想揭開的面紗,刻劃人性更是我想追下去的理由。
Thumbnail
avatar
夜半の故事備忘錄
2023-06-27
內在惡女前幾天我在看《時尚惡女:庫伊拉》,在看這部電影的時候我感受到一股能量,我覺得自己最近正在經歷的轉變與解放,跟庫伊拉從史黛拉變成庫伊拉的感覺非常類似。我想前往更大的世界,而在我決定正式前進之前,我一直在思考我在這條路上會遇到的阻力,而我要如何好好站著才能對抗這股阻力,無論是從身邊的人身上、群眾還是業界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23-03-02
【電影MTV】我們都是無依無靠、飄盪在大陸上的孩子:《獵魔士:狼之惡夢》說真的,在影集版上市前,我是屬於之前從未接觸過《獵魔士》原著小說和遊戲的人,尤其在得知《超人:鋼鐵英雄》亨利.卡維爾即將飾演遊戲中的『白狼』傑洛特一角時,我和穎爸便引頸而盼,期待能看到令人視野一新的冒險故事。 早在白狼傳說之前.... 忘恩負義的人類,成為這塊大陸上沒有過去,孤苦無依的孤兒。
Thumbnail
avatar
子穎
2022-02-23
【影評】獵魔士:狼之惡夢 - 在第二季上線前先來認識傑洛特的師父吧!Netflix上的獵魔士即將要出第二季,在那之前先出來一部動畫電影獵魔士狼之惡夢,講述著傑洛特的師父維瑟米爾的經歷。
Thumbnail
avatar
巴斯光綸
2021-09-07
03味道--不論在多麼惡劣的環境之下,只要你願意依舊可以對另外一個人付出真誠的關懷味道 花生田中過生日,味道深藏腦海埋; 堅韌母親為榜樣,樂觀真摯與關懷。
Thumbnail
avatar
吳文炎
2021-08-11
在惡夢與現實的邊緣遊走——《自我魔術方塊》近年來韓國作品的內容通常都很貼近日常生活,在呈現固有傳統價值觀的同時,也敢於直接表達對社會現狀的批判,且整體又能兼具娛樂性。本書包含了七篇心理驚悚短篇,每一篇都有一個不太尋常的開頭,隨著故事發展,在你覺得應該要結束的時候,突然整個大翻盤,不到結尾真的是不知道事情的全貌,讀起來非常過癮。
Thumbnail
avatar
游博能
2021-05-24
【在惡名昭彰的聖誕島上生活四個月】很難想像四年前的我,因為一場不順利的感情,決定離開澳洲本島,把自己"放逐" 到一座小島工作之後,因而開啟了後續接下來的冒險之旅。 在我踏上這座島以前,老實講,我完全不知道這座島在哪裡,也完全不知道為什麼會叫聖誕島。
Thumbnail
avatar
林佳儀 Lin ChiaYi
2020-11-13
在惡劣的環境中,找到自己最好的航線/程天縱在混亂、低迷的浪濤中,很難把握正確的潮流及風向;這時候,環境就會逼著每個人改變。我們必須能靈活的改變方向,要創新、要變革;如果不能創新、變革,你的企業就會變成亂世中的犧牲者。
Thumbnail
avatar
吐納商業評論
2019-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