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關於四維八德、禮運大同篇的正當道理分析,是照顧者務必灌輸給星星兒的〝自我轉移能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基本上,對於見到他人的跌倒因為感到滑稽而笑出來,甚至聽到黃色幽默和晚輩對長輩不孝的話題而笑出來的星星兒,照顧者可以強化星星兒對於四維八德和禮運大同篇的正當道理認知,我想,星星兒就有更加穩固,順利轉移。

昨晚我睡前,開始進行小小的練習,結果,很順利。

簡單說,到現在,也只有苦笑的感受。

就連想到高姓星星兒對高奶奶的惡作劇,就有開始〝抵抗力〞

之前,高姓星星兒有和我提到說,他趁高奶奶上廁所,突襲關電燈。

當時,真的是笑破肚皮。

而用四維八德的媒介,進行抵制,才理解,這根本不好笑。

甚至,連黃色幽默和對長輩的不孝,不但沒有任何〝正當幽默〞的感受,反而,是〝沒品幽默〞的事實。

我想,高姓星星兒的請假一週,在柴姓學員的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4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自閉症者的出路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3會員
1.2K內容數
這是關於自閉症者的安置和就業的兩條路問題,在這之前,大多為了有個人的生活費,通常以進入職場為主。問題是,在台灣的大部分職場環境,是對自閉症者不利的,因此,自閉症者容易有職場霸凌的危機。所以,在選擇安排自閉症者的安置機構,往往無法進去。因此,這是需要解決的社會問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