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關於獎勵品的多元化,星星兒表現,可以納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7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自閉症者的出路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5會員
1.2K內容數
這是關於自閉症者的安置和就業的兩條路問題,在這之前,大多為了有個人的生活費,通常以進入職場為主。問題是,在台灣的大部分職場環境,是對自閉症者不利的,因此,自閉症者容易有職場霸凌的危機。所以,在選擇安排自閉症者的安置機構,往往無法進去。因此,這是需要解決的社會問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悲劇存在書裡,也還逗留書外:關於我翻譯的荷蘭歷史書獎得主《色爾瑪》曹日昌是那個年代的中國菁英,以庚子賠款獎學金負笈劍橋,取得心理學博士學位,抱著滿腔熱忱回國效力,在新創的中國科學院心理所擔任副所長。他和其他「新中國的科學家」一樣,居住在北京西直門內永璂貝勒府改建的宿舍,生活條件和各種待遇遠優於一般中國家庭,且因為曹日昌的身分享有各種特權,但毛澤東發動文革,連他的「
Thumbnail
avatar
Nakao Eki
2023-11-28
『股市即將變盤?』關於年線的歷史脈絡 年線一直是我非常重視的技術指標,因為它很少出現,可能數年才會有一次機會。雖然頻率不高,但通常出現時都傳遞著重要的信息,可能暗示著一波重大行情的開端。至於是上漲還是下跌,我們無法提前確定,讓我們一同見證歷史的發展。 我特意隱藏了年份和日期,是為了避免先入為主的觀念,而希望能夠憑直覺去思考。 當股
Thumbnail
avatar
阿傑|慢富日記
2023-10-29
歷代祖先、冤親債主都拿到今年法界盛筵的入場券了嗎?觀音山2023中元普度盂蘭盆法會線上登記至9月5日 即將截止!一場普度法會可解幽冥眾生萬年之苦,但有多少眾生盼功德如渴思漿?缺乏功德,連在夢中向陽世子孫求助都無法。慈悲 龍德上師曾開示,功德橫超三界,下至無間地獄,上至極樂世界,功德都可使眾生的境界更好。幽冥眾生都十分需要功德,唯有功德能救渡離苦得樂,往生到好的境界。把握最後時間登記普度,普皆積累無上功德。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3-09-03
華新 1605,2022 全年獲利創新高,但仍遭法人降評關鍵在於?預期殖利率是?本專欄透過各類型以及多家企業股票,來帶大家從公開且可搜尋到的一般性之證券投資訊息觀察一間公司,並透過歷年資料的搜集,整理出明年可能配發的股息股利、全年 EPS 以及現價買進的預估殖利率。
Thumbnail
avatar
大俠武林
2023-03-21
對於動力及人際關係的慾望ㄉ自我檢討 作為一個從小用好玩及熱情充斥的個性,小時候的我似乎沒有想過自己以後會碰到一種『無之循環』的狀態。但隨著自己生長環境碰到排擠以及至親們的離去,以及自身在學校的學習狀態,我似乎找到了一種心理狀態去改善碰到事情的錯誤,但卻矯枉過正,以致於無法對自己持續注入熱情跟玩樂性。 首先這好玩的個性是
avatar
趙澤民
2022-12-20
「減法生活」一文刊於《讀力關鍵 閱讀素養新攻略》 【三民書局】其實不管是出書,還是文章被轉載,都已經很習慣了,有時候也會寫一些勵志類的文章,不管是幫助到個人或其他人情緒梳理都覺得是一件好事。但是,這次寫的東西被放到參考書這塊,還真讓我有點受寵若驚……
Thumbnail
avatar
梅洛琳
2022-05-02
關於台灣歷史的二三事:「唐山過台灣」應該被認真檢視的一個關鍵原因有一個疑問纏著我不放,而且對於這個疑問,力主「台灣漢人是由大多數閩粵移民後代構成」的論者,也沒有提出令我信服的說法,那就是:明清時期,大批閩粵人移民來台,不論合法移居還是非法偷渡,泉州、漳州、潮州,以及週邊的州府縣,為什麼沒有出現長年且大規模的經濟蕭條?
Thumbnail
avatar
爬格子的雀榕
2021-04-26
關於台灣歷史的二三事:介紹戴寶村的「簡明台灣史」上ㄧ篇我推薦台史館編的「簡明台灣圖史」,這篇我要簡略介紹國史館台灣文獻館出的「簡明台灣史」,介紹它的作者、章節安排、寫作宗旨,以及編輯排版問題。
Thumbnail
avatar
爬格子的雀榕
2021-04-09
關於台灣歷史的二三事:推薦「簡明台灣圖史」我推薦國立台灣歷史博物館推出的「簡明台灣圖史」 這本書是國立台灣歷史博物館推出,大雁文化事業出版。 國立台灣歷史博物館幾年前推出這本台灣歷史入門書,昨天我讀了,真的如書背所說,這是一本能讓我們「輕鬆讀完的臺灣小史」!裡面圖文並茂,又有「大航海時代」、「清代台灣」、「日本時代」的大事記,方便我們快速了
Thumbnail
avatar
爬格子的雀榕
2021-04-02
【匯佳國際】關於你想知道,新加坡設立公司的簡介2009年以來,新加坡走出經濟危機,實現經濟持續增長。各國際企業紛紛在新加坡設立公司。新加坡是東南亞的一個主權城邦國家,人口超過500萬,於1965年獲得獨立,成立共和國。雖然新加坡國小人少,但新加坡是一個多元文化的經濟高度發達的花園式國家。新加坡政治穩定,社會治安好,犯罪率低,信譽卓著,是發達國家
Thumbnail
avatar
匯佳國際/匯佳管理諮詢
2020-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