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作#25-我最喜歡的運動

2023/08/2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以下這些文章都是四年級的孩子握著鉛筆一個字一個字寫出來的,請您給一個喜歡, 打賞稿費贊助, 讓孩子更有動力寫寫字, 享受爬格子的樂趣。真心感謝😊
2023/06

2023/06

我最喜歡的運動

運動形形色色,有游泳、棒球、羽球……等。而我最喜歡的運動是羽球。

我最喜歡的運動是羽球,在我一年級時我開始打羽球,一開始我只是個「菜鳥」,我只有在上課時和同學玩。然而,時間就像個巨人,他的一大步,等於我們的一年,一轉眼,我已經成為了一個羽球好手,不管是殺球、切球、小球、長球和挑球,我都可以完美的打出去!

在二年級的暑假,我參加了羽球隊,教練對我們說:「打球,一定要靜下來,才打得出好球。」當下我心想:「我一定要靜下來!」一開始我的長球一直打出界,但是後來我開始掌握了訣竅,長球不再打出界了。就在那天練完球後,教練說:「明天我們有個分組的比賽,前三名有獎品!」我的心中突然就起了個想贏的想法。

隔天,我們熱身完就開始比賽,第一場我以二十一比十打贏,第二場我險勝,以二十一比二十贏了。終於來到了第三場,也就是冠軍賽,一開始我落後,後來居上打贏了,成為了冠軍。

我喜歡羽球這個運動,因為這個運動要咬緊牙關才能打贏,我喜歡的就是「要努力」這一點,它提醒我每一次做事情都要做到底,不能半途而廢!(涂*樂)




我最喜歡的運動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我們認真地跳著街舞,因為街舞是我最喜歡的運動。

我喜歡街舞的原因很多,第一,這間街舞教室的其中一位老師是國家代表隊,明年要去參加奧運,我可以從他身上獲益良多。第二,今年七月時,這間街舞教室要舉辦活動,有學街舞的人都可以上臺表演,我非常喜歡表演,所以我才來上街舞。第三,街舞不會很累,又可以充分的運動,再加上不會很危險,所以我才喜歡跳街舞。最後一個理由是可以交很多熱愛跳舞的朋友,我們很需要合作,才能順利地完成表演,我喜歡這種熱血的感覺。

上街舞帶給我很多有趣的回憶,有一次,我練習倒立的時候跌倒了;還有一次,我做旋轉動作時鞋子飛走了,全班都捧腹大笑。

跳街舞是我最喜歡的運動,不管難不難,我都會努力的!(廖*嘉)




我最喜歡的運動

我最喜歡的運動是足球,我之所以喜歡這個運動,是因為我在看漫畫的時候,看到了漫畫中的主角那熱血的心,很令人佩服,慢慢的我發現我好像也喜歡上足球了呢!

有一次上體育課時,上的是足球,我是在那個時候學會了玩足球的規則,我們開始分組比賽,那一次我們還贏了。我覺得那一次的體育課,應該是我上過的體育課中玩得最快樂的一次!

平時,只要一有時間,我就會和姐姐一起到離家不遠的公園裡踢足球。有時候是我守,姐姐攻,有時是我攻,姐姐守,不過不管是誰守誰攻,都很好玩。我還清楚地記得,有一次我們不小心把球踢到別人家的花園裡,那一家的人很剛好又是一位很可怕的獨居老阿公,不過很讓我不可思議的是,他竟然沒有罵我們,不過我們卻一接到球,就怕到拔腿就跑,這件事我到現在都記得很清楚,想起來覺得很有趣。

我最喜歡的運動是踢足球,不管是攻,還是守,都有不一樣的樂趣。(陳*晏)




我最喜歡的運動

你今天運動了嗎?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運動,我最喜歡的是爬單槓。

我最喜歡的運動是爬單槓,因為我很喜歡爬高高。想到一、二年級時,學校的操場有十根單槓,我常常從教室走到操場爬單槓,直到上課鐘響或自己累了,才會跑回教室。我也會去「抱」樓梯的槓子,不過為什麼這麼做,是秘密!

在我三年級時,我常常爬的單槓,竟然被學校拆了,我的回憶就這樣消失了,讓我很傷心。不過我會到自立國小玩,同時我除了爬鋼條外,我也會開始爬麻繩,麻繩上會在固定的長度打一個結,讓我踩在打結的地方,抓著麻繩往上爬,因為下方沒有固定,所以難度更高。

爬單槓可以手腳並用爬高高,也看到美麗的風景,所以我很喜歡。雖然中原國小的單槓被拆,但我沒有就這樣放棄,希望以後學校能再建單槓,讓我能開心的運動。(黃*珈)




我最喜歡的運動

我最喜歡的運動是躲避球,第一次玩躲避球是在三年級的體育課,剛開始我很怕球,因為被球砸到感覺非常痛,因此我很害怕玩躲避球。

之後的暑假,我請爸爸帶我練習了非常久,從運球到傳球,慢慢的,我就不怕球了。

開學後每次玩躲避球,我都玩得很起勁,努力接球砸敵方,雖然汗流浹背,但玩得很開心。此外,我最喜歡的課也變成了體育課。

記得有一次玩躲避球,我要跳球時,手突然「吃蘿蔔」,當下我痛到快要哭出來了,但比賽還沒結束,我只好忍著痛,繼續比賽。後來,我們這一隊,竟然贏了!讓我又驚又喜。

躲避球除了砸之外,還要躲球,每次球在敵方手上時,我就會快速的跑到旁邊,因為敵人都只會砸站在中間的人。但也有些人會故意砸那些站在角落的人,有一次我就是這樣被球砸到。這樣的不可預測讓人覺得真刺激!

我最喜歡的運動是躲避球,不管是接到球的喜悅還是砸到人的成就感,都讓我玩得很開心。(鐘*庭)

歡迎小朋友們一起加入🐸小蝌蚪寫作文🐸線上或實體課程!

歡迎小朋友們一起加入🐸小蝌蚪寫作文🐸線上或實體課程!

傑出 小蝌蚪寫作文粉絲頁

報名傑出 小蝌蚪寫作文班

21會員
300內容數
高中作文教材,適合高中作文課 作文補習班 作文家教,也適合高中生自學。建議每週上課一次,規律寫作。題目設計配合季節 節日 校園活動 時事等,循序漸進,以議題逐步表達自己的感受,建立自我想法,進而開啟對社會 對世界的關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