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生活練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 每天靠牆站10分鐘。堅持做這個動作可以美化體態瘦全身。可以減肥助消化,還能改善骨盆前傾和圓肩駝背,讓整個人看起來更有氣質。

2. 每天堅持隨時隨地收小腹,長期堅持就能甩掉小腹贅肉。

3. 每天早晨起床後記得喝一杯溫水或是蜂蜜水,幫助清腸通便,有利於毒素排出。

4. 將嘴巴閉上,用力鼓起雙頰,每天持續一分鐘可避免法令紋產生

5. 充足睡眠,一天至少睡足8小時,並且維持早睡早起的習慣。

6. 多補充新鮮蔬果,少吃高鹽高油高糖的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練習極簡,審視事務重要性 減少生活負擔|自我成長想到極簡主義這個概念,大家可能會想到澀谷直人,他透過極簡減少找到自己最自在的生活方式,讓自己的空間與心靈更加自由。我認為並不是每個人都需要做到如此極簡的極簡,可以透過簡單的幾個方法 練習極簡 ,讓自己的生活更輕鬆簡單。
    Thumbnail
    avatar
    chenyueh
    2023-12-06
    幸福可以很簡單:生活中的六個快樂練習 認真的看完了由曾在哈佛任教的塔爾·班夏哈(Tal Ben-Shahar)所開設的「正向心理學」課程,以及由耶魯大學教授-勞裡·桑托斯(Laurie Santos)所開設的「幸福的科學」後,大約得出了以下簡單的作法
    Thumbnail
    avatar
    Emilia Tsai
    2023-10-13
    【我的簡單生活提案】3-練習不想要【決定了!就從減少購買開始!】 上一篇說到看到自己衣服爆量,我沒有覺得開心,而是覺得阿雜,而且會因為不知道該怎麼整理而為自己添增煩惱,真的是本末倒置! 沒有享受購物的樂趣,而是承受到不知道如何收納的煩惱! 於是我決定了我的簡單生活的第一件事就是【減少購買】。 【先整理自己已經擁有的
    Thumbnail
    avatar
    旅美小姐
    2023-10-12
    每日丟一物的練習-攝影師媽媽的簡單生活日日今天來分享一些不一樣的,關於我的簡單生活之路。最近讀了『我決定簡單的生活』、『我決定簡單的生活2』兩本佐佐木典士的書之後,本來就在緩慢進行的居家斷捨離之路,瞬間超速前進。而且我目前沒有要朝向空無一物的目標邁進,在生活中能夠足夠便利及符合自己跟家人的需要就夠好。任務目標:每日檢視環境,捨棄一樣...
    Thumbnail
    avatar
    OceanK攝影師媽媽的美好日日
    2022-08-18
    簡單生活練習生 也不知道從哪個時候開始迷上了丟東西的快感。所謂的快感當然不是源自於「丟」這個簡單的動作,而是在每一次重新檢視中,慢慢地會更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克莉絲托托
    2021-10-20
    我的簡單生活練習         一切都要從2019年說起,那年一月與家人去了一趟日本,實際體驗過日本社會的乾淨與秩序,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下榻一間位於東北鄉下曾經接待過兩任天皇的溫泉旅館,雖然歷史悠久,房間內也看得出家具使用許久所留下的時間痕跡,但客房整潔又乾淨,住起來非常舒適,才發現原來舊也沒什麼不好,只要好照顧
    Thumbnail
    avatar
    小酌同學
    2021-09-19
    簡單生活練習 一一 肌斷食用了二十幾年的保養品之後,在開始注意到極簡的觀念時,突然有一天,再也無法忍受洗完臉,還有十來瓶保養品在等著我的寵幸。一股想把所有瓶瓶罐罐一口氣掃進垃圾桶的衝動越來越強烈。 但二十幾年的制約讓我冷靜下來,開始研究精簡保養的可能性。開始注意到凡士林,及肌斷食的可能性
    Thumbnail
    avatar
    蕃薯芋頭
    2021-04-17
    練習簡單生活後,我學習割捨的五件人事物。人的一生當中,會相遇許多人、許多事、許多物,那些會到一輩子的,我心懷感激,那些短暫相聚的,我亦滿懷感恩。不強求,放下執念,我覺得像這樣順其自然的態度,反而,自然而然地就會揀選那些真正適合我們的東西留下。
    Thumbnail
    avatar
    Lily Chen
    2020-07-21
    簡單生活之居家空間三要素,下一個居家IG網紅就是你懶媽非常推薦有經濟能力的單身朋友,或者目前還跟長輩同住的小家庭們,能夠外出租屋,這樣才能對自己的居住喜好及需求更加清楚。 針對租屋族及跟懶媽有同樣癖好的各位朋友,在經過幾年的實驗後,懶媽發現只要掌握以下三要點,打造一個IG網紅的居家空間不是夢。
    Thumbnail
    avatar
    文青懶媽
    2020-04-23
    簡單生活不簡單_戀上手工皂忘記什麼時候愛上手工皂 純粹的清潔 洗完的舒暢感遠勝香味濃郁黏膩的沐浴乳 家裡也少了很多瓶罐 一塊皂洗完它就是消失了 不會留下需要再丟棄的垃圾 好的皂其實泡沫很細緻綿密 抹上身你會有被寵愛的感覺
    Thumbnail
    avatar
    eva.alien
    2019-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