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請多運用肯定句,自我肯定

2024/02/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類從小到大,接收到的訊息大多是「你不夠好」,「你還有進步空間」。請問:如果身邊的人對你這麼說,你有什麼感受呢?停一來,感受一下。查爾斯感受到的是「身體能量萎縮了一下」。你呢?

        如果沒人肯定自己,就自己肯定自己吧!

        對自己的內在小孩說:「我肯定你!」「我愛你!」經常這麼說。如果自己都不肯定自己,又期待誰來肯定自己呢?

        妳今天愛自己了嗎?請記得,停一停,對自己的心說:「我肯定你!」「我愛你!」

raw-image




92會員
171內容數
身心靈文字創作者查爾斯,是正念冥想的實踐者,從青年時代就愛探索靈性知識,目前是心靈能量調頻師,喜愛透過文字分享靈性心得與感悟,未來也會設計相關學習課程,敬請期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