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課金的故事(下)

2024/02/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記得先看過被課金的故事(上)

與他加了line後,他又問了我一些問題。

結果我們驚奇的發現,原來我們居住的地區是一樣的!

因此話題又變多了?


那時候我的手機有戒嚴,要晚上才能使用,而且只有十分鐘。

而line又在手機裡。

所以一天能使用line的時間就短短幾分鐘而已。

(不要問為什麼不把line下載到平板上😂)

所以能聊天的時間是很寶貴的。


在一次家族戰後,他詢問我:「我可以免費妳儲值遊戲,妳要嗎?」

「為什麼你要幫我免費課金?」

「提升家族戰力,讓我們更強。」

嗯,其實當下我也很猶豫,要不要把帳號給他呢?該不會是詐騙吧?天下真的有白吃的午餐嗎?可是我也好想體驗課金的感覺⋯⋯


當時綁定帳號是利用手機號碼,然後簡訊傳送驗證碼完成的。

再確認了應該不會有個資外洩的問題後,如果帳號要給他,我還有一個重要的問題要解決——拿到手機,否則我也無法操作。


偏偏父親的藏匿地點我也還沒破解。

於是我就想到一招——用正當的方式招喚。

(不良示範,請勿模仿)

當然不可能說查資料,畢竟有電腦。

也當然不能如實說明用途。

正巧那陣子外賣正興起,而新用戶都會有較多的優惠⋯⋯

又恰巧我父母的手機都已經下載過了⋯⋯

而等待外賣過程中,也不可能收起手機,因為要查看餐點的流向。

而領到餐後,大家的關注點會被轉移到餐點上,所以手機就會被自然而然地遺忘。

一番操作下,手機被順利留下。

(現在想想,我那時會不會太猛了。這真的是不良示範😅)


吃完飯後我飛快地拿起手機驗證,他也順利的拿到我的遊戲帳戶。

我焦急的等待他。

「咚、咚、咚」,我父母來了!得趕緊登回來!

事後我才知道,他才課金課到一半,

就被我強行登出了。


後記:

其實故事到這裡就算結束了,我高興他不是詐騙,我的個資也沒被外洩。

其實後來我還有在給他課金一次,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為什麼?

我退坑了。

學期初的模擬考,我的國文掉到了B++,在那之後我想了很多,我似乎是太混了,在加上那次是我第一次在國中班排掉到二(感覺這樣寫會被揍🤣),所以多方考慮後,我就停止玩這個遊戲(雖然說之後還有回坑幾次,但那又是另一件事了)。

那我與他還有聯繫嗎?

現在幾乎是沒有了,頂多逢年過節講個祝賀語。

其實我也沒想到,我人生中第一次體驗課金,竟然不是我經濟獨立時,而是這樣的。

話說這個手機有點神奇🤣

話說這個手機有點神奇🤣




129會員
104內容數
歡迎來到媗日的小窩!這裡平常會分享一些生活上的趣事以及問題,此外也會有連載故事及科技使用心得,有空的話不防駐足停留!喜歡的話不要忘記加入,隨時關注最新的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