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ve Camp 的凱倫學習法心得

2024/02/05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從影片了解凱倫學習法 (取自:Native Camp 官方)

凱倫學習法介紹

Callan Method 使用獨特的教材,這些教材被設計為系統性地引入新詞彙和語法,同時提供大量的聽力和口語練習。這有助於學生在實際應用中更自信地使用所學的語言知識。

˙4倍速度學習

課程中都不會閒聊與空白期,使得課程中的說話量提升了整整4倍,相較於一般課程更加密集。上課時需要高度專注,因為老師說話的速度相對較快,課程中要需要迅速回答老師的提問。

˙課程中不看教科書

除了最後五分鐘閱讀時間會看教科書,其他時間都是要注意聽老師說話,並快速反應回答老師!每次上完一堂看都會有點被榨乾注意力,中間一閃神真的會錯過老師說甚麼…。 不過沒關係跟老師說一下sorry~ 老師都會再次提問或是引導你回答。

˙學習英語腦

通常英語不夠流利經常是在腦袋中用母語思考,一直再翻譯成中文來理解,但課程中快速問答之間,練習不用母語思考就直接反映,前期需要一點時間來適應,會慢慢的上手的。
強調反覆練習,在課堂中不斷迅速回答老師的問題,以培養即時的口語反應。這種反覆練習的方式有助於迅速熟悉和掌握語言。

˙即時正確和修正

教師在學生回答時會立即提供正確的發音和語法,這種即時的正確和修正有助於學生避免形成錯誤的習慣,同時加強對正確語言的記憶。

˙強調口語能力

目標是提高學生的口語表達能力,因此課程著重於實際的口語交流,使學生更容易應對真實語境中的溝通需求。

凱倫學習法的流程

1.先搜尋可教凱倫的講師

凱倫學習法的講師都需要透過培訓才能授課。 順道一提平常一班課程在挑選老師時,也可以選可授凱倫的老師,基本上也是有一定品質保障。

raw-image
raw-image


2.預約凱倫課程

找到可授課的老師就能進一步找合適的時間來預約 凱倫課程都是需要預約的,也就是都要花金幣來預約老師! 不過可以加購凱倫吃到飽每次下課後就能領回金幣

不過要注意!一次只能預約一堂凱倫老師,下課後才能在約下一堂凱倫,預約時注意是否有退還打勾!(附圖) 首次上課會參加檢測,凱倫共有Stage1~Stage10,檢測不用花費金幣後續預約上課才需要。

raw-image
raw-image

3.開始上凱倫課程

第一堂會是簡單的分級測驗,不用緊張照著老師引導進行即可,內容也是提問並回答問題。測驗完之後開始上課,整堂課程除了最後的朗讀以外都是不看教材的唷!
整堂課的流程如下(25分鐘為例)

  1. 前半部複習之前的內容大約10-15分鐘左右,上一次學的新段落再往前推六個段落開始。
  2. 複習完後會開始學新字與新的小節。
  3. 最後五分鐘會是朗讀的階段,要自己從頭開始朗讀一問一答直到時間結束,老師會記下你朗讀的位置,於下一堂的五分鐘會告訴你位置再請你接續朗讀下去。
    (我自己是會做筆記然後去Native Camp AI 做複習,準備下一次自己朗讀內容更順,個人習慣而以並非必要。)
raw-image
raw-image

凱倫學習心得

整體來說真的增加大量的口說練習,但凱倫上起來會比較制式化一問一答依照教材內容再走,如果不喜歡這樣制式的問答也許會不太適合你,不過我還蠻詞窮所以目前蠻喜歡這樣照表練習!凱倫比較像反射性的訓練,如果你是職場上想要短時間有感,可能不是首選唷!

凱倫是不是和超級初學者呢?我自己是覺得可以!其實前面開始上課時我常有聽不懂的單子,後來我就先去AI or 你有購買教材的話,可以那邊先看過一遍有沒有生字,我會先預習一下避免上課滿頭問號不知道在學甚麼,但凱倫是主打不要預習拉!怕你記錯發音!

上完整個Stage時會有一個總複習,重頭開始快速的問答一遍,這時候我開始發現原先不順口或是聽不懂得,我居然稍微有懂意思有記憶!超開心的。:.゚ヽ(*´∀`)ノ゚.:。

偶爾比較疲勞時候我就會跳回去其他普通課程,不然一直刷下去真的腦袋要炸了!有時候都會舌頭打結腦袋打結不知道講到哪ಠ_ಠ懷疑人生。

Native Camp 折扣領取!

新會員註冊都享有7天試用期,這七天可以使用凱倫&母語講師!要好好把握啊!!

現在在使用我的推薦碼可以多領1,899元的優惠卷,等於可以抵掉一個月的月費唷,不過凱倫&母語講師還要另外再加購,這兩項可以等你試用完加碼的這一個月有需要再加購! 單純每月1,899其實就有很多教材可以上,不一定要凱倫,而且我覺得單靠凱倫不夠,還是需要搭配其他教材一起,至於母語講師的話~真的加購上去不便宜…我目前也都是以菲律賓老師為主,好幾個我也覺得他們發音很好!可以在搜尋老師時篩選”發音很漂亮”的條件下去找老師。

歡迎你們一起來體驗試試看!

初階、中階學習者個人大推Native Camp!✧*。٩(ˊᗜˋ*)و✧*。

點我立即註冊領取:https://nativecamp.net/zh-tw?cc=FR_CP_1471350

記得要在首七天注意一下有沒有領到!

如果沒有要趕緊跟客服說,並報上好友推薦ID:1471350 !

並且要先去用戶設定>使用優惠卷>使用部分優惠卷輸入1899>按下下一步!

這樣就設定完畢,記得再去用戶設定的頁面確認,下次結帳日時間是否延長一個月。

使用上有問題歡迎留言給我,我會盡力在回覆的!感謝你的閱讀~


新手部落客請多指教~ 記錄生活&分享推薦事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