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未遇見過

2024/02/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4年

1月30日開始有咳嗽症狀出現

1月31日越咳越嚴重又加流鼻涕,下班就去找診所 ,拿了3天的藥,

但因為工作原因一天平均吃3份早 晚 睡,也許是以前的經驗,覺得藥有吃就好,沒想到現在大不同。

2月3日吃完倒數第二包藥的晚上,早早就躺在床上準備睡了,但翻來覆去一個多小時還是無法入睡,緊接而來的熱騰騰的全身伴隨冷汗直流,徐徐的微風透過窗戶吹向我的身體任何一處,對我來說都是寒風刺骨,在冰天雪地多日的我,從未感受到這種冷意寒流,整晚蓋上兩件棉被,盡量不讓身體與外面冷氣團接觸到,但躲在棉被的身體和臉頰,卻像火在燒,一時真的進退兩難,整晚只努力想著天明之時要去藥局買成藥來吃。

2月4日天未亮,就被自已的連續咳嗽給咳醒了,但全身無力,伴隨身體大部面積的酸痛感與局部的抽蓄,讓我起不了身,沒有食慾,也沒動力,苟延殘喘,半夢半醒著的床上翻來覆去,也不知道自已做了什麼。現在回想那天中午過後的記憶遺失了。

2月5日也許是前兩天都未曾好眠,也是起一個大早,呆坐在房間,等診所開門,一到診所營業時,一身輕便裝加上羽絨大衣就衝向診所,與醫師會面,醫師看了我雲端病例,就接著隨口問問我的現狀,但此時此刻的我失聲,畢竟是家庭醫師,也沒多為難我,也沒多問問題,只說會加重我的藥量,週三回診。

領完藥~在回家路上順便買火腿蛋吐司,胡亂硬吞完就開始吃第一包藥,然後就進入昏睡狀態,由此開始的48小時,都是昏沉狀態,醒時吃藥,吃完藥馬上昏睡。

等到2月7日早上又去看醫生,醫生一看我又沒好轉,就直接改藥。

===================================================

從未曾生病生的那麼嚴重,以前隨意吃藥,只要有吃到一兩天的藥量,病自然痊癒,

而現在把藥都吃完了還改了兩次的藥量,我的病還沒見到好轉,但現在想起我還滿幸運的,或者是說天還不想收我,又或者說我有欠債(人情債,前世今生債)還沒還完,讓我在台灣發病,而不是在國外時發病。

這次發病以來,最痛苦真的只有2月4日到2月5日,那段期間,生不如死的折磨,咳嗽咳到腹部抽蓄,咳到出血,咳到懷疑人生。

現在感想,人真的不能不服老,該面對的,該認清的,要接受。

出來玩的總有一天要還得哈哈哈,就像我這幾天吃的藥量,我相信高出過我 35歲前的藥量吧!!!!


28會員
38內容數
一個人旅日經驗分享~一個人也可以很好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