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療個案:你不會再回到過去|當感到恐懼或混亂時,選擇愛

2024/0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四月下半月來了三個個案。

第一個案主透過臉書共同好友找到我,素未謀面的陌生人,想處理因自己同志身份所帶來的困擾。(彩虹個案這麼快就開市,我這邊 gay 氣四溢)

他前世帶著許多情緒和評判,害怕自己的性傾向。那是遠至中世紀的時代,保守氛圍讓他無法接受自己,卻又愛上一個人而痛苦難過。

「可不可以不要再當同志了啊。」做個案前他無奈對我說。

雖然成長過程沒有太大的壓迫,但這些情緒跟感受持續跟著他,讓他下意識隱藏自己,無法去愛。

「你要記住一句話,你不會再回到過去。」 做完靈療把前世的東西清理掉後,我對他說。

「前世的感受跟情緒釋放掉後,你不會再被過去的事物影響。你要提醒自己已經是新的生命,有新的開始跟選擇,在類似的困擾出現時,告訴自己你不會再回到過去。」

他自身帶有愛的光熱能量,但不允許自己跟世界的愛交流,能量變得很微弱。

「當感到恐懼或混亂時,選擇愛。去接觸那些帶給你溫暖、良善、無條件愛的人事物,他們會豐富你的能量,你會知道自己是誰。」 我想到兩個還在聯絡的小學老師。

很多時候做個案受益最大的是施作者本人,從案主身上得到的資訊像是宇宙給你的善意,「你不會再回到過去」直到個案前一天都在幫助我進入身心靈的下個階段。

主圖為四月底去台東鐵花村聽到音色絕美的二胡版〈遇見〉。在全新的生命中,祝福大家即便曾留下傷痕,也不會遺忘始終要愛著某個人的感覺。

0會員
9內容數
靈性療癒個案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