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今日一語:重視生命,遠離貶低你價值的人

Mike Chen
發佈於今日一語 個房間
2024/02/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I: 記得去年剛過完年,就進入了2023低潮期。

Mike的收入直接探底,等於生涯之前的努力白費了,整整過了一年後狀況才逐漸好轉。

去年Mike以紫微流年來看,我走的是巨火羊的格局,古書說的很可怕..

" 終身縊死",意思是這個階段的人容易想不開。當時我確實曾閃過類似的念頭。年到中年卻遇到收入見底甚至負債的事,真的會讓人十分鬱卒。

很多人這時候是決定買房買車或開始送小孩上學的時刻, 相對的自己卻在為錢所惱,面臨生涯卡關階段,怎麼樣都開心不起來。

而人在運勢不佳時做的決策,往往都要很小心,這時是最容易遇上小人的時候。

當時我決定繼續做生涯諮商,不能因為卡關就讓自己完全停下來。所以同時發生了繳出諮商費後,存款竟剩不到一千元的窘境。

長時間的做探索,發現原來我是CPTSD的患者,所以生涯會不定期出現低潮與卡關期。

時至8月,我找了某位出道不久的身心靈老師諮詢,卻遇上了Pua事件,同時也諮詢了律師詢問如何處理。

好不容易到了年尾自己的狀況終於好點了,不再像年初那般焦慮。

<按我繼續閱讀>

15會員
90內容數
我是Mike。心靈行銷電子報創辦人,專注研究於實踐心理學&命理學與行銷&軟體應用到生活中,幫助人們認識自我發現自己天賦,並建立個人品牌發揮影響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