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您願意陪我嗎?#5

2024/03/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Timeline:2024.01.14 - 傍晚


抱歉近期繁忙,如忘記內容麻煩您參考先前文章爸、媽,您願意陪我嗎?#1


   人,有個性就不會隨風逐流、出淤泥而不染,但不代表能為所欲為!

   對有些人來說,完整的家庭是多麼奢侈的事,我們已經這麼美好了,為什麼不把握現有的好😔…

   無奈,只好跟媽媽姊姊一起欣賞風景,蜿蜒的木棧、高聳的落羽松,我彷彿小矮人走入魔幻森林;陽光溫暖揮灑大地,不由自主地紀錄下這優美景色,於腦海。

   時間那麼的短暫、那刻那麼的美好,跌宕起伏的情緒也會因大自然的力量而平息;看著手錶,也代表時間在流逝,我們漫步走回停車場。

   曲折的山路讓車子搖搖擺擺,路上孝敬的小弟我也掏出錢包為家裡盡一份力,在車上我們聊著晚餐要吃什麼,但卻又事與願違…

求贊助(🫢

求贊助(🫢


   我們抵達姊姊住處稍作休息

🧑🏻‍🦱:「爸爸那我去買你要的湯麵囉~」(我牽起媽媽的手一起出發

   對…我想你們也猜到了,又是那令我崩潰的拒絕!

👨🏻‍🦱:「哦!不要,我不吃。」


我真的..內心很崩潰…


🧑🏻‍🦱:「媽,我們走吧,帶妳去買妳要的牛肉麵…」(抓起媽的手奔去

   麵店沒開,我突然不知所措,啊!今天是星期日啊!我四處張望,突然瞥見一間壽司店。

🧑🏻‍🦱:「媽媽~那豚骨湯麵呢?我猜那間壽司店會賣湯品

   拉緊媽媽的手,我們飛奔過去…太好了!真的有湯麵,搭配上琳瑯滿目的壽司,那醋飯味刺激著我的唾腺。

   但情緒太過複雜,我不想吃任何東西,即使媽媽一直問我要吃什麼(我很愧疚,為什麼當下要耍脾氣…)我一直拒絕買壽司吃;媽媽可能也看穿我的心情,她嘴裡說著她很餓很餓並買下四盒壽司,我知道,媽媽是真的怕我餓..因此結帳時我搶著說要請客付錢。

   回程,我心思沈重,拿著四盒壽司與湯麵慢慢走著,到姊姊住處後我放下手上的東西,拿起行李就又走了出去,我要自己去搭火車。

👩🏻:「兒子慢點走~我們載你去火車站呀!」媽媽溫柔說著,我搖頭並大力甩行李上肩,低著頭準備穿鞋。

👩🏻:「兒子,拿一盒壽司~」媽媽緊跟著,我情緒激動!顫抖的說出不要,俯下身穿上鞋。

👩🏻:「兒子來啦~這盒給你~」媽媽緊隨其後,我穿著鞋子猛搖著頭,面對牆壁將行李牢牢抓緊,激動的心情讓我眼眶開始泛紅

👩🏻:「兒子,我放進去囉!」我感受到袋子被拉過去。


哐啷!

   我奮力將提袋甩出!剛用不到一星期的水藍保溫杯被我甩出!終於,我情緒大崩,癱坐在玄關哭泣…

2024.01.14,今年第一次哭泣

6會員
29內容數
小弟為夢想北漂,分享產學訓生活點滴,來此創作文章走出過於安穩的舒適圈 (~真想念溫暖的彰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