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您願意陪我嗎?#6(完)

2024/03/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爸、媽,您願意陪我嗎?#1

   …第一篇的開頭,媽媽緊抱著我說出了這句話,我哽咽的說著

🧑🏻‍🦱:「為什麼…我兩個月才能回家一趟,提前規劃好的行程,爸爸總是照著自己的想法..媽媽妳也都順著他,我真的不想再回家..」


   媽媽點頭,並拍拍我的背,還是一樣溫柔的抱著;心仍在淌血,但那種依偎感仍讓像小孩倒在媽媽懷裡。


👩🏻:「媽媽懂…媽媽懂..」

   我們即將分開,爸媽回彰化,而我回桃園,多麼依依不捨卻又想離開他們。


   離別,也許是讓我冷靜。


   踏上火車,我靜靜地站著,手上提著一些雜物與兩盒壽司

raw-image


   即使再失望,我仍會接受家人給的愛,只是…多了份隔閡在。

   回到桃園,我跨上機車回租屋處,兩眼放空轉著油門,10分鐘的路程被我騎了30分鐘。

   抵達後我放下行李,換了比較輕便的服裝到外面跑步;涼風吹著,思緒被拋在腦後,感受心跳聲與喘息…

   脫離現實、拋去煩惱、安定思緒。

   沖去身上的汗水,我拿出放在冰箱的壽司,酸味分泌著唾液,也將眼淚給逼了出來;靜靜地呆坐著、細細品味,好像…很久沒記錄心情札記了。

raw-image


   紀錄不是記仇,寫完吃完後我走進浴室刷牙,看著鏡子前無神的他,是時候躺下休息,讓大腦品味這段親情的故事。

raw-image


別讓離鄉打拼變離別,還是愛你們的,爸媽。
6會員
29內容數
小弟為夢想北漂,分享產學訓生活點滴,來此創作文章走出過於安穩的舒適圈 (~真想念溫暖的彰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