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 - 會造成骨質酥鬆嗎?

2024/03/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咖啡 - 會造成骨質酥鬆嗎?

.

我之前感應時沒想過這個問題,

因為之前感應的時候,

我只知道咖啡對人體沒壞處,

我沒特別去想對人體骨骼有沒有壞處,

但我要強調一下,

這只針對一般普通人而言,

體質特殊者,則不一定,

因為有人不能喝咖啡。

後來我又去重新針對骨骼影響感應,

咖啡對人體骨骼並沒壞影響,

所以不會造成骨質酥鬆症,

不過,各位自己上網去查查看,

你就會發現,那些專家或醫生或營養師,

他們自己根本也不是 100% 確定,

都是各自說各自的,每個人說的都不同,

到底會不會影響,那些專家也不確定,

原因就是科學根本無法給你 100% 的答案,

因為科學實驗研究,就只是實驗測試統計結果,

永遠也無法得到一個 100% 答案,

都只能統計猜測,不信的話,各位自行上網去查,

咖啡到底會不會造成骨質酥鬆呢?

沒半個醫生或專家或營養師敢 100% 說答案如何,

科學沒你想的那麼可靠。

.

然後,請注意,這只是靈異感應而已,

無實際證據,僅供隨意參考,

沒有要各位吃或不吃,信不信隨各位。

附註,以上結果,

如果特殊體質者,有可能例外,

這點請特別注意。

67會員
29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