Þetta Reddast

2024/04/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請痛快地摧殘

那命不久矣的悲慘世界

也請癡情地建立

這長命百歲的快樂原野


起碼這得已在日落前見證羚羊的本領

看穿鱷魚的把戲

算準獵豹的時機

以及擁護螞蟻的規律

中南美洲曾有質疑過是顯見地抄襲

事實上是非洲尚未拓展地球的多樣性


別嘲笑冰島處在中洋脊

地函影響歐美所有班機

Sá sem lifir án aga deyr án heiðurs.(生活沒規律的人,死後是不被尊重的)


我其實至今仍搞不清楚自己為何會產出這篇。我推測也許是我近期開始怠惰起來,因為許多東西一下子接踵而來,而我一時半會無法反應過來,所以主要我半夜生出這篇來好好提醒自己——生活所有事物就是突如其來,很難敘述下一秒會有何種變化,只要我們態度堅定地去面對,好好打理好自己,就能如標題的冰島語一樣「一切都會沒事的」。

此外,我本來還很煩惱這要如何搭配相應的歌曲,幸好近期常在 YouTube Music 上聆聽蔡依林的歌曲。在她的頁面底下就有相似歌手的欄位,其中就有王心凌,點進去王心凌的頁面後就這麼剛好不小心播放到〈Bite Back〉,就此我確定這首歌是我想要的。

15會員
64內容數
我的天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