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就哞聊

2024/04/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周二,我在超級賽亞呈跟杜餅的桌上,各貼了一張便利貼。為了不佔用我的腦袋暫存空間,也讓有時少根筋的我不至於忘記,我周二放學時就寫上,他們倆要在隔天朝會時要去司令台集合頒獎。 中午用完餐,看到他們倆還貼在桌上 :「啊,杜餅,等等,老師忘記寫了」 我把便利貼撕起來,寫好後還給他。 『愛你呦🤗』師 :「老師,我就知道你要寫這個」 :「哈,很好,越來越社會化了,社會化是甚麼聽得懂嗎?」 :「嗯,就...嗯...」 :「就越來越像人了啦。」 --------- 而超級賽亞呈則是,我寫完貼在他的桌上後,他默默的看了一眼,默默的繼續寫他的功課。我想他應該已經習慣老師這麼哞聊。 嗯,我當他默默的有接受到好了。 一樣的舉動,不同孩子接收到後的反應都不一樣,真是趣味。

raw-image


24會員
47內容數
唯哞老師創辦的學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