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溝通:甜菜根被吃掉的心情?

2024/04/07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黃姐姐與植物溝通的方式,除了心連心的腦波感應或對談說話,也會使用自己的身體感受植物到底想說什麼。葉菜類與根莖類的個性就差很多。

接下來看到的對話,如果覺得姐姐的腦子壞了,請當成閱讀故事,輕鬆的看過去就好。


某次進入有機店購物,眼睛看的是我的最愛,純素椒麻乾拌麵,眼角餘光卻被火紅的甜菜根吸引過去。它們身上還有很多土壤,明明看起來髒髒暗暗的,卻很會傳送紅紅的顏色「碰觸」我的身體,當下的感覺很像被電到,全身不由自主的轉向它們,手指也不聽使喚的拿起圓滾滾的甜菜根。

raw-image

你沒聽錯,甜菜根真的會用電刺人,而且還會發出詭異的歌聲,將你的身體拉過去它們面前。(如果現在是農歷七月,肯定嚇死一堆人)


我沒幻聽,每一顆甜菜根都會發出聲音,一袋甜菜根有兩顆,很多袋就有很多聲音,它們七嘴八舌的發聲。


A袋:我啦!

B袋:哎呀!你以為她只看到你嗎?

C袋:我我我。

D袋:趕快大聲唱歌。

E袋:看我-看我-看我。

F袋:我要跟你走。


就這樣,我落入選擇性的障礙,光是聽它們說話與唱歌就很忙碌了。

最後我挑選講話最大聲、模樣最圓潤的兩顆甜菜根。


黃姐姐平時有打綠拿鐵的習慣,一杯的營養包含一餐的醣類、脂肪及蛋白質,還有多種植化素。喝綠拿鐵如同喝開水般的習以為常。如果一天沒喝,身體就會抗議,植物力量確實影響著我,很像肚子餓一定要吃飯。


回到主題。我用刀子切開正在大聲唱歌的甜菜根時,心裡震了一下:我正在傷害它。


甜菜根開口說:

不要怕,只會有一點點感覺,不會那麼痛。


我:是不是長在土裡就比較活潑,充滿活力?


甜菜根:

抓著土很有安全感,沒負擔,我也會轉移活力給蟲子、給你們。


我:等一下我要將你的皮削掉,你的果肉會被打碎,然後丟棄,有些會進入我的肚子裡,你真的不會怎麼樣嗎?


甜菜根:

我還是存在,你可以擁有我們的力量。


我:這很像延續生命力的感覺。


甜菜根:

我也是從太陽、空氣、水、土,還有人類的身上學到這些。


我:你的葉子跟身體被削掉時,哪一個部位比較有感覺?


甜菜根:身體。


我:我以為是全身。


甜菜根:

葉子很像我們吸收的陽光、空氣、水,它們流進我的身體,很快沒感覺,只知道它在我的身上。我的身體儲存吸進來的東西,你們說的「根」是負責吸土裡的養份到我的體內。我的根離開土,代表結束任務。


我:對不起!我結束你的生命。


甜菜根:

不要害怕,我很開心的。我來到這個世界前必須先學習給予,宣誓成為什麼角色,就是要先準備,知道要做什麼。進入隧道,成為植物前,我們就知道生命很短暫,留戀這個世界就無法分享更多的力量,也會阻擋我進入另一個生命,我想要讓自己趕快強壯。


我:感覺根莖類與葉菜類,這樣不同屬性的植物,是否擁有不同的力量?


甜菜根:

沒那麼複雜。我們抓地越深、跟土在一起越久,身體越重,就跟這個世界連結越緊密,情感對我們來說是考驗。


我:植物也會心情不好嗎?


甜菜根:

會。心情不好的時候,有大地唱歌給我們聽,昆蟲、鳥、動物也會跟我們說話。


我:就是因為植物接收天地的力量,所以才有寬廣、不怕死、願意付出及給予,這是人類最需要學習的部份。


甜菜根:

沒有你們想像得那麼偉大。成為植物才能有機會將我的靈魂變得更有形體,一次又一次的修復我的靈魂,才能再次回到這個世界,我也希望成為人類。


我:植物與人、 動物的靈魂相同嗎?有選擇權嗎?


甜菜根:

沒有。這次我是可以看見陽光的甜菜根,下次希望成為可以看見更亮的植物。


我:你會知道下次可以成為什麼嗎?


甜菜根:

不知道。只要這次很開心、很順利的離開,代表下次就有機會再來一次。


我:感覺不用成為人類是一件很棒的事,不用被思想、情感、慾望困在身體裡。


甜菜根:

能夠成為人類才是高等的靈魂,可以自由選擇想要的生活,擁有很多選擇。


我:對於潮濕與陰暗環境生長的植物,我的身體會自動抗拒,如果吃這類植物時會產生噁心感,代表它們不適合我的身體。在人類的世界裡,大部份的植物都很有營養,我想知道蕈類植物跟甜菜根有什麼不同?


甜菜根:

它們比較辛苦,很努力的活著。我們進出的地方不同。


我:聽不懂。你是指靈魂的形式嗎?


甜菜根:

它們從很暗的隧道獨自行走,要面對很多情感與痛苦,跟人類很像,但我們是直接吸收陽光、空氣、水份還有土壤,靈魂從植物的身體離開、再次進入其它形體,都是透過高維度的光與音的力量,辨識自己要回去哪裡、要到哪裡去。


我:你也會在另一個空間看見離世的動物靈魂嗎?


甜菜根:

看見的不多,大部份都是看見牠們跑來跑去,不知道要去哪裡。


我:不能去植物的方向嗎?


甜菜根:

有些不行。這不是植物或動物可以自行決定的。


我:如果動物是被宰殺的離去,植物在另一個世界會看到什麼樣的動物靈魂?


甜菜根:

看不見這麼悽慘的靈魂,被宰殺的動物靈魂跟植物靈魂可能在不同的地方。


我:謝謝你願意分享這麼多訊息,讓我知道植物的想法。

植物失去生命的痛感不如動物承受的多,先聊到這,再問下去,甜菜根要乾掉了






我是Alison,人稱「黃姐姐」,全方位轉譯者,友善Vegan靈媒。

更多資訊歡迎關注 直覺溝通,看見自己的心

FB臉書粉專 | IG粉專連結 | YouTube頻道

Podcast平台| SpotifyKKBOXAppleGoogle


●擅長領域

請連結我的服務項目


●教學領域

直覺潛能開發

表達溝通訓練

頌鉢人聲音療

脈輪解析療癒

生活靜觀認知

慈心自我關懷


●授課項目

頌鉢音療(初進階)直覺溝通(一至四)

人聲音療(一至五)

MBCT-L生活靜觀

內在小孩育療

脈輪解析療癒

動物能量療癒

力量動物工作坊

蛻變成長工作坊

音波解析工作坊

黃姐姐,全方位轉譯者,友善Vegan靈媒。 •擅長帶領人群開發感官、直覺與大腦潛能。 •專職轉譯處理物質界、靈界與宇宙大小事。 •現任講師及生活教練,分享如何與內在溝通及自我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