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睡前的反思~我笑了

2024/04/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昨晚……

臨睡前的美好,想著幾句話,很想當下爬起來,寫下,但,並沒有這樣子做,只因為我想……(好好休息),因為一旦起來寫下,也許~就會停不下來,人哪,自從有智慧型手機,就離不開‘’不智慧的做些無形中傷害自己的事情,諸如📱手機不離手,於是就算起心動念,我心中的天使告訴自己😴😴,忘了寫什麼分享文內容就‘’再‘’想就好~

照片取自網圖:哈,純粹覺得這圖蠻有趣,符合我所謂的,先好好睡覺,真忘了要寫什麼,不讓自己😓如圖燒腦,😴😴先睡是第一,因為我愛我自己呀…🤭

照片取自網圖:哈,純粹覺得這圖蠻有趣,符合我所謂的,先好好睡覺,真忘了要寫什麼,不讓自己😓如圖燒腦,😴😴先睡是第一,因為我愛我自己呀…🤭

分享是件美好的事情

當所有的美好,出自於歡喜心,出自於心甘情願,所有的“美”與“好”皆會反饋回到自己身上,一切的根本與源頭所有,來自於善念。


很多的道理,亦或做人處事,甚至思維,我們也許無法做到面面俱到,畢竟我們也只是一個“凡夫俗子”,也因來自不同環境、文化,及我們生存與生活的家庭背景與教育不同。

許多的事情觀點,沒有既定的標準,與人相處間,亦會有意見分歧時,然而總是提醒自己,爭與不爭,只要不傷害彼此間的情感,適當的“爆點”,乃是“良性的溝通”不是嗎?


好好說話,真是門學問,也是必須要的,也許我常當那個冷靜的人,因為自己很清楚明白一個“點”~

珍惜緣份(與家人、好友)

人都不會是完美無缺,脾氣一旦上來擦槍走火,傷害的是彼此間的情感,情緒它確實不是個東西,然而我不想後悔莫及,也不希望日後在來反思為何那當下自己沒有先忍住脾氣情緒。


於是〔冷靜生智慧〕~成為自己好習慣,〔柔軟與彈性〕~成為自己所努力的,一旦發生控制不住牛脾氣,我會選擇說出“對不起,我錯了”,只要真的是我錯了,因為想想都是小事一件,常與好朋友們說,除了“死與身體上的病痛”而言,其它真的都是小事。

有些事也許情非得已

需要自我保護捍衞自己的權益

那就无需仁慈 與太過善良

在不傷害人的前題下,好好保護好自己,反思,盡心盡力而為,問心無愧~

睡前,真的那幾句:忘了,😂😂

但,我沒忘分享是個“美”,這句~

。。。。我笑著睡了。。。。






    分享是件有益身心及有樂趣的事,願大家互相交流,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