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s微電流塑身腰帶使用後像洗了一場三溫暖

2024/04/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分享的開箱文

還有量我的原始腰圍在這裡

昨天嘗試了一條等很久的塑身的腰帶,有人問我會痛嗎?

它給我的電流感覺非常強烈,但並不是疼痛,而是一種輕微的震動感。

相比之下,針灸感覺要更加疼痛。

令人驚訝的是我第一次使用這條腰帶後,腰圍就減少了兩公分,這讓我對未來充滿了期待。

raw-image
  • 聽說它的原理是經由微電流刺激,直接傳達信號到深層肌肉,促使肌肉運動,讓它「主動」高度收縮和舒緩,從而達到放鬆、塑形、消耗脂肪等功效,效果就如做運動鍛煉一樣

我特別期待一周後的效果,因為我的體重從未達到過一個新的標準,這讓我感到既驚訝又興奮。我決心要讓自己瘦下來,畢竟,我已經有三年沒有勇氣拍照了。我不能再讓自己繼續這樣下去。我的目標是明確的,我的決心是堅定的。我相信,通過持續的努力和正確的方法,我一定能夠實現我的目標,找回那個自信、健康的自己。耶~

4會員
13內容數
嗨~我是 Vivi 我喜歡分享 好物分享我的瘦身歷程 分享我對美的感悟。 希望我的格子能夠成為一個寶藏屋,帶來各種驚喜;也希望能夠成為一個變美秘笈,幫助大家實現變美的夢想;更希望能夠成為一個精緻生活指南,幫助大家提升生活品味。 打造一個屬於自己的個人 IP,成為一個能夠影響和激勵他人的女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