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成紀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成長,沒有一蹴可及的,
就好比鍛練肌肉,一開始可能感覺無力,
但透過紀律和耐力的練習,
肌肉會越發結實有力,
我們也會越專注堅定,
更有勇氣去嘗試突破,
我們會更願意主動打開未知的大門,接收豐盛與喜悅,
也會更渴望去創造,活出優雅自信的人生。

24會員
678內容數
<<提供卡巴拉天使療癒、基礎靈魂藍圖解讀、心靈對談分享>> 認識自己是一輩子的事,愛自己是一輩子的學習,這個空間分享我認識自己的過程,除了見證自己的生命經驗,也但願啟發所有接觸者心中的內在之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的其他內容
安處於自己之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實的力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做自己的主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掌控自己的能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滿足自己的期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信任帶來穩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綠手指養成紀錄-九層塔 每次用市場買回來的九層塔來查插枝,都不成功只好去買種籽來種植,沒有想到從小幼苗成長到15公分。 日前摘葉心炒蛋,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自己種的九層塔蛋感覺特別的香,特別的好吃。
Thumbnail
avatar
太陽雨
2022-05-30
綠手指養成紀錄--薄荷從媽媽家帶回來的薄荷,葉子已經有一些出現黑色斑點,並且呈現枯萎現象,經過高人指點,我們把薄荷葉截枝,然後放在玻璃瓶裡面水耕,讓他長出莖,再把他移植到花盆的土裡種植,希望能好好成長茁壯。
Thumbnail
avatar
太陽雨
2022-05-28
綠手指養成紀錄---辣椒/青椒傻傻分不清半年前把烹煮時收集留下的一堆混雜的蔬果種籽植入土裡,不久紛紛冒出芽,我分不出植物的葉形,常常要在結果之後才會知道種的是什麼植物,一次以為種植的是香瓜,後來聞了葉片才發現原來是苦瓜。😂😅 這個經驗提醒我下次真的要把種籽分類標註名稱。免得苦瓜/香瓜,辣椒/青椒傻傻分不清😅😭
Thumbnail
avatar
太陽雨
2022-04-19
綠手指養成紀錄---黃金葛 「送養紀錄3」 我的第一盆植物黃金葛,越長越茂密,我將過長的修剪水培, 感覺從母株產下許多黃金葛小Baby. 今早我送一盆黃金葛給外子,希望他的辦公桌有新氣象 送養黃金葛
Thumbnail
avatar
太陽雨
2021-12-13
綠手指養成紀錄-辣椒 種植3個月的辣椒 每次在廚房烹煮的過程中,都會把一些蔬菜水果的種籽留下來,過一段時間日再把收集好的種籽撒放在土裡,因為不同的種籽放在一起,常常會忘了是什麼植物的種籽。總是要等到植物長大到某些程度之後,才能夠從外型或是葉片辨別,於是我也不太急著去求證植物的名稱,就像有些孕婦並不想提早知道嬰兒的性別一般
Thumbnail
avatar
太陽雨
2021-12-09
綠手指養成紀錄---蕾絲公主 11月8日回娘家,媽媽送養了我兩盆很特別的植物,叫做「蕾絲公主」(落地生根),因著她的外型與浪漫的名字,深深吸引著我。葉子邊緣長出小芽,非常的可愛。 盆栽帶回家隔幾天小嫩芽長出了根,我把小嫩芽取下植在泥土上,小嫩芽快速的成長,種植真的是一件非常有趣且充滿驚喜的事。 現在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跑到
Thumbnail
avatar
太陽雨
2021-12-06
綠手指養成紀錄--送養 我與媽媽的植物交換送養 在種植的過程中最開心的是「送養」與「分食」, 這個月初我跟媽媽「交換送養」我們種植的植物, 我拿我用種籽種的辣椒跟九層塔幼苗, 與媽媽買的迷迭香和薄荷交換。 我們一個步驟一個步驟慢慢來 在移植之前,看到爸爸站在我的身後, 年輕時也是綠手指的爸爸曾經在美國的院子裡, 種植許多的
Thumbnail
avatar
太陽雨
2021-12-06
「綠手指養成」紀錄-山苦瓜在頭城路上撿到的山苦瓜(Justine攝) 我的山苦瓜紀錄,原先錯把苦瓜當作香瓜,養著養著葉子的形狀不對了,才發現原來這一顆是我之前在頭城路邊撿來的山苦瓜,用裡面的種籽種植而成。想說攀延植物因家裡的空間有限想送養他人,最後因為捨不得所以就在盆子裡加上鐵絲,讓他有空間可以攀延,希望他能夠開花結果。 山
Thumbnail
avatar
太陽雨
2021-12-02
「綠手指養成」紀錄-緣起 從種植中學習, 因為好奇心, 所以讓我從中得到許多的驚喜, 在「綠手指養成」的過程中, 我喜歡自己摸索, 雖然摧殘過幾株植物, 但是從中去尋找解決的方式, 這是我在種植過程中得到的樂趣。 當遇到困難時開口問人或者上網找資料, 就可以獲得解答, 看到許多老師、前輩們的種植經驗分享, 我想「綠手指養
Thumbnail
avatar
太陽雨
2021-12-01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13-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