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自己的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讓你擔憂焦慮的不是事情本身,
是因為事情牽動著關係的緊張和不安,
而使你拚命的想把事情做好、不犯錯;

事實上,
你很好,你的價值無可取代,
不會因為做錯了,就影響你的價值,
不要把自己跟事情綁在一塊兒,
暗示自己做不好就是沒有價值、會被懲罰、被遺棄、被拒絕,
而是你用這個方式做了這件事,沒有達到預期的目標,如此而已。

如果在關係之間,只看到事情,
你就看不到人,看不到人存在的本質,
你用結果去衡量一個人的價值,怎麼樣你都不會開心,
因為那表示你也這樣看自己,
那麼,你就會害怕做不到、做不好,害怕失敗,排斥自己;

失敗,是正常的;犯錯,是正常的,
每一個人都在失敗裡學習,在錯誤裡成長自己,
每一個人都在人生經驗的過程裡看到自己的光,
並且活出屬於自己的那一道光。

24會員
678內容數
<<提供卡巴拉天使療癒、基礎靈魂藍圖解讀、心靈對談分享>> 認識自己是一輩子的事,愛自己是一輩子的學習,這個空間分享我認識自己的過程,除了見證自己的生命經驗,也但願啟發所有接觸者心中的內在之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的其他內容
接納幸福的能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獨特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存在的價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尊重自己的真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接納才能改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改變的行動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成為自己的光-從惡言中的傷痛到繪本中的溫暖剛帶著孩子從醫院返家,突然想起一段無光黑暗的時期,有位三小姐曾經這樣對我說... 「你小孩的死活關我什麼事」 「妳就是一個下賤、無知、愚蠢的元配阿姨」 而當時孩子的父親,就在一旁看著這一切發生,冷眼旁觀,彷彿僅是一個事不關己,可以置身事外的路人罷了;那時我才真正切身體會,惡意的語言與文字是可以殺
Thumbnail
avatar
Megan
2024-02-05
《內在成就》讀後心得:每個人都能成為照亮自己與他人的光分享愛瑞克《內在成就》讀後心得,在他溫暖又有啟發性的筆觸下,看見更多內在探索與實踐,深信每個人都能決定想成為什麼樣的人,活出自信與快樂的人生。
Thumbnail
avatar
Sun
2024-01-01
5句防彈暖心名言,《防彈,是要你在艱難的世界成為自己的光》閱讀心得分享這本《防彈,是要你在艱難的世界成為自己的光》是譯者莫莉的作品,有別於韓文書籍的翻譯,這本書是莫莉身為作家的第一部著作。 書中摘錄了45句防彈少年團的名言,透過作者分享自己的人生故事,更能體會這些金句的意義。除了話語,作者還設計了生活提案,教你如何實踐在生活中。 閱讀書時常常會被作者的溫暖話語打動
Thumbnail
avatar
靈魂養分屋
2023-09-25
為自己而活後反而成為影響他人的光|《泅泳夜空的巧克力飛船魚》這本書名很長、我也幾乎從頭到尾沒念對的的小說,看似什麼奇幻故事,卻是平靜的魔法。書中所描繪那小鎮上發生的事情,大概就是那種新聞不會報的平淡故事,但關掉電視後那些我們看不到的,就是你我生活周遭真的會發生、且總能不經意想起的深刻日常。
Thumbnail
avatar
畫說有一天|閱讀.文學.你我的故事
2023-07-29
願我們都能成為自己與他人心中的光有句話是這麽說的: 「發自己的光就好,不要吹滅別人的燈。」 是一種同理,一種將心比心, 也是一種半積極半消極的說法。 除了積極地努力讓自己發光外, 也請不要吹滅別人的燈。 因為你不知道別人的燈何時會被點亮, 每一個被點亮的時刻, 都走在自己發亮的時機與時區。 我覺得更積極地的說法與做法是, 「除了
Thumbnail
avatar
丁宣的幸福閱讀館
2023-04-18
你的存在,是成為自己的光。「未曾生我誰是我,生我之時我是誰。」這句話的禪意尚未能參透,但粗淺的來說,我們的一生中對於所有事物,其實都在找自己是誰。
Thumbnail
avatar
Talia療心畫愛
2022-09-19
【心靈原力】(有雷)《蜘蛛人:無家日》:讓傷痛成為療癒他人、救贖自己的光嗨,我是Arosli阿洛思理。昨天剛看完了《蜘蛛人:無家日》。一個35歲男子,在電影院,挾著不同滋味的淚水,享受了從興奮到狂喜,從狂喜到感觸、從感觸到感謝的「回家」旅程。今天的【心靈原力】,想從角色層面切入,分享我的感想。 (是的,爆雷注意!本篇有劇透,請斟酌閱讀)
Thumbnail
avatar
Arosli 阿洛思理
2021-12-18
成為理解自己的光我們的內在有著父親的血脈,與母親的血脈,原生家庭的模式會重複在自己的人生當中,或是無意識的認同家族內的思考邏輯,然而我們是延續家族血脈,需要進化與成長。
Thumbnail
avatar
Talia療心畫愛
2021-11-29
你的療育,是成為自己的光 當我們生理出現問題的時候,我們會去看醫生、尋求治療,但是對於情感上的傷痛,卻是比較難開口說出,也許不希望別人發覺,或是怕自己察覺,我們習慣壓抑內在的傷口,但是情感上的創傷和生理上的傷口都是一樣的,誠實地說出深藏在內心的感覺非常地重要。
Thumbnail
avatar
Talia療心畫愛
2021-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