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重自己的真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你是否完整地表達自己的想法與感受,
是否清楚自己的界線,尊重自己的界線;

你想讓人懂你,瞭解你,
你首先得要懂自己,瞭解自己,
清楚自己真正的想法與感受是什麼,
明辨什麼是自己的界線,自己的責任,而什麼又是別人的;

你與自己的關係,是所有關係的基礎,
當你與自己關係和諧了,
你才能夠以真實的自己,仁慈而耐心地,去建構外面的關係,
你既保有自己真實的本質,也能夠分享與付出,
你真正掌握了自主權,營造你想要的關係。

24會員
674內容數
<<提供卡巴拉天使療癒、基礎靈魂藍圖解讀、心靈對談分享>> 認識自己是一輩子的事,愛自己是一輩子的學習,這個空間分享我認識自己的過程,除了見證自己的生命經驗,也但願啟發所有接觸者心中的內在之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的其他內容
滿足自己的期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信任帶來穩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養成紀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接納幸福的能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獨特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存在的價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宇宙教我的事|練習尊重自己的界線當一個社工,很常在助人與守護自己的界線中掙扎。 雖然我大部分的時間會在我能夠接受的範圍內做事,但是近期遇到的個案讓我認真重視界線這個問題。 為了保護個案隱私,我不會講述事件的經過或背景,我只針對我的感受來寫這篇文章。 無止盡的索取 我跟這個個案的相處過程中,發現他對我的依賴越來越重,並不斷的
Thumbnail
avatar
大莫的宇宙日記
2024-03-31
【生命之光】相信自己,尊重並按照自己的天性,和內在知曉而行動今晚,19:19出現在我眼前,我查了天使數字,說我是光之使者,我是有使命來的。 小時候,我的心裡就不斷告訴我,我是有使命來的。 但是,我的生命過得一團糟,我連自己接下來的人生,該何去何從,我都還不知道。但內心就是體悟了很多,想要去幫助別人,想要去療癒他人。 看了以下的解說,我發現自己真的就是光之使者
Thumbnail
avatar
星心(Rosemary)
2023-11-20
平衡天使 - 尊重自己的選擇平衡天使隨時都關懷著你的身心靈
Thumbnail
avatar
黎韻💖 塔羅|神諭|身心靈
2023-07-27
【閱讀摘要分享】心理界限-尊重自己的意願 |3個練習建立心理界限|重拾完整自我 | 掌握人生主導權 | 創造全新人生從小到大在別人的口中,你是個怎麼樣的人呢?😍 你有先好好照顧好自己嗎?當我們自己先好起來,才有足夠的資源付出給需要的人,也唯有我們先設好心理界限,才能讓自己的付出被值得接受的人好好珍惜。😘
Thumbnail
avatar
Tsuting Lin
2023-01-18
業務觀念 | 業務要尊重自己的寶貴時間我相信從事業務工作的人,都有遇過以下情況 跟客戶約好星期三上午10點拜訪,我們特別提早出發,於9:50分抵達。抵達後櫃台人員卻告訴你對方正在開會,無法確定幾點可以結束,請我們等一下。 跟客戶約好星期三上午10點拜訪,我們特別提早出發,於9:50分抵達。抵達後櫃台人員卻告訴你對方正在開會,已經通知對方
Thumbnail
avatar
杭特 | 業務可頌
2022-12-23
關於尊重▕ 在你什麼都還不是的時候,還是應該要努力爭取一張屬於自己的名片。累積到現在已經數不清教過多少學生了。有在劇組當表演指導遇見的,有去經紀公司訓練新人遇見的,有奇怪緣份相遇的,也有自己私底下來找我上課的,有已經演戲3、40年跟新到完全像白紙一樣的演員,也有素到不能再素的路人們。我發現很尊重老師的學生大部分是那些有一些資歷年紀比較大的演員,普遍的年輕人比較活在自己的世
Thumbnail
avatar
黃好用
2021-11-13
尊重自己的感受可好?村上春樹曾經説過“:不管全世界人怎麽説,我都認爲自己的感受才是正確的,無論別人怎麽看,我絕不會打亂自己的節奏。喜歡的事情自然可以堅持,不喜歡的怎麽也長久不了。” 最近在讀村上春樹的書籍,對這段話特別有感受,我們的人生只屬於自己,我們的生命也只是屬於自己,生活就是我們的生活,感受也是我們的感受
Thumbnail
avatar
芷汐你好
2021-09-14
【舊文重寫】Ep.10 尊重自己的感受直到現在我依然發自真心的認為:那些不斷在依靠想像,自己的歷程沒有經驗過的東西,就去灌輸別人說應該過上如何如何日子的人,實在是太失禮了。
Thumbnail
avatar
獵斯特
2021-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