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退出模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中轉貼

書中轉貼


自生病後,經常性的大量閱讀,這讓我的身心靈得到寬慰,得到釋放,並得到答案。

所以更加大量的閱讀。

前一陣子,閱讀,突然來到瓶頸,突然無法負荷,無法吸收,於是...放慢腳步,放空自己。

放空,並非什麼事都不做,而是換個方式閱讀,這讓我學到...

當一件事,有著充斥性的壓力時,適時的轉個彎,繞個路,再回到路上。

學習生活,第一件事...就是此路不通時,可以換條路,或繞遠路,也許....不一定保證到達目的地,但,可以確定的是....你會比較快樂。

因為你硬是在這條路上闖不出什麼名堂,卻又因此不快樂,這樣也會影響健康,也會影響你對目標的期待...

因為有期待,所以有傷害。對人,對事,對物,都一樣。


當我們很期待很期待一件事的發生,但卻不如預期,失望和受傷,像浪般接踵而來,就會讓你感到挫敗,意志力不夠的人,就認錯退場,一連串的認錯退場,是會讓自己對所有的事不會抱任何期待,也同時不相信自己可以做到。

甚至-懷疑人生。


不如....就暫時退出自己原有生活模式,開啟參考她人生活模式,重新思考新生活模式。

體驗,是一種挑戰。更是一種心態轉換。


別人可以生活的,為什麼我就不能生活?

別人過的,為什麼我就過不得?

體驗別人生活模式,回頭看看自己疲憊的點在哪裡,重新思考-最終,想要的生活。

85會員
865內容數
以青春為由,寫出不成熟感情的喜怒哀樂微小說故事。故事內容純屬虛構,歡迎對號入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bea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失敗投資者的習慣(五)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失敗者投資的習慣(六)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把-壓力說出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失敗者的投資習慣(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慢-慢-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喚青春|現世報(三)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VEILMENT蓓蔓攜手何美 推出SPA賦活沐浴露系列 圖說:VEILMENT蓓蔓 品牌大使 何美 【李婉如/ 報導】台灣的夏天總是悶熱潮濕,肌膚容易出現問題,例如粗糙、出油、冒痘,令人疲憊不堪。因此,一款好的沐浴產品可以帶來身心放鬆,不僅能洗淨汗水髒污,更是洗去一天的疲勞。VEILMENT蓓蔓推出【VEILMENT蓓蔓SPA賦活沐浴露系列】,將沐
avatar
時尚品味生活誌
2024-05-09
《加油吧威基基》導演推出Netflix漫改劇《Cashero》,李俊昊、金炳哲、金慧峻、金香起合作演出《加油吧威基基》導演推出Netflix漫改劇《Cashero》,李俊昊、金炳哲、金慧峻、金香起合作演出
Thumbnail
avatar
圈新聞chachacha-news
2024-04-18
心的節奏
avatar
喵喵
2024-02-23
一直都是屬於很慢的那種人,除了工作之外,舉凡生活、思考、人際等等,從小我就是很慢,吃飯也慢,在家裡沒人說我,更何況爺爺疼我的慢。 我至今仍會想起,每天晚上吃飽飯後,爺爺就跟我坐在前院,好像他是在想什麼,需要有個人陪伴,我就在他的晚年生活佔有一席之地,縱然我那時候什麼話也不會說,就只是能夠靜靜地陪著
avatar
沐子
2024-02-03
三項金獎得主《蔓不生長》推出手機版,隨身暢玩經典療癒解謎遊戲!這次要推薦的是我之前介紹過而且很喜歡的台灣遊戲《蔓不生長》手機版,沒錯,獲得三項金獎的好遊戲值得再度推薦!本作是3D關卡解謎遊戲,移植到手機後,更方便遊玩了,不僅保留原汁原味的關卡趣味,畫面也配合手機性能進行調整與優化,讓場景依然美麗,又能在手機上流暢運行,非常適合大家通勤時或休息時,隨時拿出來動腦
Thumbnail
avatar
皮魯可
2023-05-24
我們不能 一直生活在快速的步調當中
avatar
Kentzeur(aka 邱胤瑋)
2022-12-16
avatar
亞哥
2022-07-12
《俠鋪》——九龍尼亞最新漫畫即將推出!?九龍尼亞製作,以2017年的單回漫畫為出發點,集結全新的成員,繼續推出《俠鋪》為系列漫畫,不管是過去期待後續的老讀者,或是好奇跑進來的新讀者,都歡迎你們認識這部作品。
Thumbnail
avatar
俠鋪店小二
2021-07-30
羅夏成了殺死總統候選人的刺客?DC 漫畫將推出《變臉羅夏》的後傳連載!雖然艾倫摩爾的漫畫神作《守護者》(The Watchmen)已經結束很久,但這幾年來不斷有改編電影、影集、前傳和後傳的故事推出,使得熱潮得以延續。如今DC漫畫出版社的成人品牌 Black Label 也將推出新的相關連載,而且還是以最受歡迎的角色-變臉羅
Thumbnail
avatar
POPO
2020-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