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最大的放生,就是放生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我從未想過,愛一個人可以那麼深,而放下一個人卻又那麼難。


raw-image


我和他相識在那個陽光燦爛的夏天,他的笑容仿佛能融化整個世界,從見到他的第一眼起,我就沉淪了。


raw-image


我們一起度過了許多美好的時光,那些日子裡,每一個瞬間都讓我感到無比幸福。


raw-image


raw-image


最終,他還是離開了,留給我的只有無盡的痛苦和回憶。


raw-image


失戀後的日子,我仿佛失去了生活的方向。每一個夜晚,我都會默默地流淚,看著我們曾經的照片,心裡就像被刀割一樣難受。


raw-image


我試圖去忘記他,可他的影子卻總是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但時間終究是最好的良藥。我努力讓自己忙碌起來。


raw-image


raw-image


去學習新的技能,去認識新的朋友。


raw-image
raw-image


有一天,當我再次走過我們曾經一起走過的街道時,我發現自己的心中已經不再有那麼強烈的波瀾。


raw-image
raw-image


那一刻,我知道,我終於放下了他。放下一個人並不容易,但當你真正做到的時候,你會發現,生活依然美好,未來依然充滿希望。而那段曾經的感情,也會成為你生命中的一段珍貴回憶,讓你更加懂得珍惜和成長。


這篇是學習草莓菓子Unclebigrun兩位老師的圖文創作,試試自己能不能和他們一樣做出有感情的畫冊,謝謝老師讓我看到更多創意的可能性~~

113會員
464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沐沐 的其他內容
薛定諤的貓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致格友之母情頌(母親節快樂)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五月,女人的時光畫卷》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愛 就大聲說出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人生最大的成就是成為你自己》讀書心得這是一本講述人生觀與生命成就的書籍,作者透過自身的經歷與體悟,分享如何成為自己、面對人生挑戰、放下牽絆,勇敢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書中充滿感人的文字與啟發的故事,值得細細品味。
Thumbnail
avatar
珍妮老師
2024-04-01
人生最大的成就是成為你自己~曾寶儀 雖然追蹤曾寶儀的podcast頻道很久了,但是第一次看到他的書本,這本書讓我了解到他的以前,他的經過。然後比較多是她怎樣接觸宗教,找到自己的過程。 前面幾頁的文字摘要可以當作座右銘來看,這邊我就不多說。 ch1 生命覺醒的那一年 爺爺從小就是對他們兩姊妹最好的人,會把喜歡的東西留
Thumbnail
avatar
Ieasy
2024-03-28
人生最大的財富是「福報」,獲得五種福報的方法!《百論》云:「福報滅時,離所樂事。」​福報是否具足,將關係到我們今生的家庭、事業是否順利,能否過幸福快樂的生活。慈悲的 龍德上師開示:「所以我們要懂得培福、惜福之法,重視累積福報資糧,只有福報具足才能改變命運。」​一切福德智慧不離心地,以慈悲的水灌溉心田,用智慧的光普照善苗,必然會開出五福的美果!
Thumbnail
avatar
李果
2024-03-19
人生最大的收穫不是得到而是捨棄人往往因為越想得到反而得不到 當捨棄內心的枷鎖時 反而獲得更多 我們的內在有一盞燈 正面的燈 我們可以隨時點亮它 我們的呼吸 腳步 以平靜的微笑 都是點亮這盞燈所需要的油 我們必須點亮正面的燈 用光明驅散黑暗 讓黑暗終止 我們的修行 就是要點亮者盞燈 希望每個人都能回歸內心島嶼
avatar
想飛的魚❤️
2024-03-11
人生最大的成功,就是活出快樂的自己成功的感覺來自於得到,一旦得到,那個狀態就會變成靜態,因為它没有更高的層次可以攀登,連再增加一絲滿足也很難,反要時刻擔憂已經到手的會不會怱然失去。故而在許多的宗教信仰裡,都異曲同工的教導我們不要去追求外物上的得到,應該將一切的心思意念全都放在「天上」。    
Thumbnail
avatar
弱魚先生
2024-02-15
人生最大的貧窮就是不願意去付出在探討人生的意義與價值時,我們常常會聽到關於財富、地位或成就的討論。然而,有一種貧窮,它不是指物質上的缺乏,而是指心靈與精神上的匱乏—那就是不願意去付出。
Thumbnail
avatar
Essie
2024-01-06
人生最大的責任,是對自己負責「真正的自我尊重並不容易培養,需要享受獨處的時光,體貼地照料自己,相信自己的直覺,追求賦予自身生命意義的事物。」一 蘇珊·施蒂費爾曼《陪伴式成長:和孩子一起成為更好的自己,陪伴式成長》 這個夏天,改變了什麼? 一份以為能做到領勞退金的工作,在22年的時間嘎然而止,很多朋友問我當下的感覺是什麼?為
Thumbnail
avatar
空凜
2023-09-04
人生最大的謊言,是欺騙自己可以這樣過下去Madison穿著漂亮的婚紗,對著Kevin說: 我愛上你了,Kevin。這一切是如此美好,讓我一直逃避你可能沒有愛上我的這個事實。 Kevin著急了(兩小時後就是婚禮了啊小姐!),著急地訴說他有多愛他們擁有的一切、打造的一切,而這一切都還會再增長。
Thumbnail
avatar
哈比就只是哈比
2023-08-17
人生最大的敵人是自己創造出來的,機會是給永遠都在準備的人前幾天跟學校家長會長提出要在畢業紀念冊上題字,根據過往的經驗都是由我提供一些佳句供會長參考,從中選出一句會長最欣賞的放在畢冊上。
avatar
RM
2023-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