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三種你應該避免讓關係越來越冷淡的誤解〔綸語〕006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綸語006〕20240618

嗨,這禮拜玩得開心嗎?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80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綸」語錄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我是阿綸,一個喜歡談戀愛的心理師,整理多年晤談所得與自身經驗,與你一起聊聊「什麼是我喜歡的關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影響力》#11 權威(下) 進階:如何應對權威影響?這三種象徵可能在操弄你這篇文章探討了權威核心觀念和個人能否識別並抵抗意圖操弄的策略,包括了頭銜、衣著和身分標識。文章建議讀者自我反省並思考權威的真正專業性和誠實度。此外,文章提供了成為權威和適當穿著以獲得信任力的建議。結語指出盲目服從權威可能導致危險,並呼籲讀者要自我思考以避免此情況。
Thumbnail
avatar
Gimmy
2024-04-22
單身美女必需知道! 風水、腦波、磁場,三種提升妳的正桃花的實用秘訣單身美女必需知道! 風水、腦波、磁場,三種提升妳的正桃花的實用秘訣 (好的老師 協助妳提早得到幸福 更快實現夢想 幸福課程 -->幸福教練黃老師 歡迎公民營廠商活動邀約 -->潮資訊媒體) 單身的時光, 並不是讓自己停止進步的時刻, 而是一段改善自己的寶貴時間。
Thumbnail
avatar
leader
2024-03-04
「如何讓人聽你的」你需要的三種實用咒語! 『這篇貼文建議先收藏起來,因為對你肯定會有幫助。』。 生活中其實充滿咒語? 這本書《如何讓人聽你的》,光看書名會讓你感覺,好像要強迫別人專心聽你講話,有些霸道。但其實它的英文書名是《Magic Words》,可以翻成魔幻文字,或是有魔力的字眼,簡單來說就是咒語。 聽到「咒語」,你是不是以為
Thumbnail
avatar
靈魂養分屋
2023-10-07
名歌名曲二創三創:我總會在旁守候你 「Ladyhawke鷹狼傳奇 」「Ladyhawke鷹狼傳奇 」 The Pretenders 《I'll Stand By You 》
Thumbnail
avatar
David Tai
2023-08-25
【想用好Obsidian,你需要很好實踐三種筆記:Notes,Maps,Home】對於想要用Obsidian深入研究資訊組織與呈現的你,Notes Maps Home將是一個顛覆性的思維工具!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07-24
區塊D週報 - 賣不掉還可以拿來幹嘛?三種方式讓你的NFT不要淪為錢包裡的無用JPG各位的加密錢包裡,是不是跟我一樣還躺著很多NFT呢? 賣不掉的、捨不得賣的、義氣相挺不好意思賣的、莫名其妙被空投的、參加活動送的...,不管這些NFT本身的價值有多少,究竟我們除了賣掉它,還有哪些可以拿來利用的方式呢?跟大家分享兩個方向,希望大家都能物盡其用、賣不掉也不會浪費。 驚喜空投 社群
Thumbnail
avatar
D大叔
2022-07-08
#7玩TINDER玩到心累?或許你該改掉這三種心態(男女適用)如果你在玩TINDER時犯了這三種心態,你注定玩TINDER玩到心累。如果你還希望可以在TINDER或是其他交友軟體上面認識適合的對象,這篇文章也會告訴你如何改掉這三種心態。
Thumbnail
avatar
社交駭客比爾—駭客技術文件
2022-07-06
"職涯路怎麼走 "到底該不該離職? 你該離職的三個紅燈訊號!!別讓爛人爛事影響你長久的人生路!!📷📷​ 我一直都覺得感情跟工作的性質很相近 好的感情與工作會讓你看見自己的閃光點與成就感 反之不好的感情與工作只會讓你越加地自卑渺小 越發地找不到原本閃耀光芒的自己 我深信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優點與特質 不該讓生活中的爛人與爛事影響自己太久 畢竟漫長的人生路中快樂開心是最重要的!! 📷📷​
Thumbnail
avatar
Jennifer Song
2022-01-31
孔子告訴你一個落魄教師應該有的三種學生【老闆碎碎念|先秦思想英雄系列】 孔子告訴你一個落魄教師應該有的三種學生  大家好,我是老闆,人生苦短,不如聽個「故事」解解悶?   孔子,近來被認為是不合時宜的過氣老人家,充其量不過是補教業的開山祖師。然而人家學費只要幾條肉乾,就教你教到六藝都會,這點卻比現代街上滿滿的名師們,要有良心的多。
Thumbnail
avatar
老闆
2021-03-22
面對內在批判的聲音,你常應對的三種錯誤方式當你內心出現以下的聲音時, 很有可能就是出現了批判型的自我狀態。 批判型的自我狀態容易帶來壓力, 也會造成身心的失衡。 以下三種方式是常見的錯誤應對喔!
Thumbnail
avatar
周詠詩
2020-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