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要有寒暑假作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5K會員
2.0K內容數
隨著歲月遞變,我自己還是有些主題想比較有系統地寫,另一方面也知道自己需要外力督促,不然恐怕會沉溺在書本裡,懶得動筆。剛好vocus找我進來寫作,或許對我而言,這是個好機會,可以更有效率地把幾個主題整理出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不是要你從此不要有期待]「他已經超過一年都不願意跟我們好好說話了!我能怎麼辦?」媽媽無奈的對我說 九年級模擬教育會考結束, 緊接而來的是複雜的志願選填細節。 學生和家長必須清楚遊戲規則, 且要密切討論志願填榜順序, 才能上榜如願。 可這孩子和父母冷戰已長達一年半, 每次只要講話, 就是衝突!
Thumbnail
avatar
茶米老師
2024-01-03
「台漫沒有嚴肅議題」要不要聽聽看你在說什麼?某總統參選人在自己出版的漫畫自序寫到「目前在台北市的西門町和華陰街有動漫基地,但是我去參訪時,發現裡面的書架上,擺最多的是來自日本的少女浪漫漫畫」 「還是沒有看到用漫畫來探討重要主題。」
Thumbnail
avatar
尼可拉斯寒吉
2023-10-06
颱風天要不要上班是一個命題 上班過程有沒有危險才是重點!新聞報導:高雄暴雨不僅影響航空班機,更導致4名工人掉落大排水溝被沖走,所幸他們奮力自救,逐一爬上岸,其中俞姓男子漂流長達約700公尺,均已被消防局送醫治療,無生命危險。 颱風天要不要出勤? 先看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天然災害停止上班及上課作業辦法」,縣市政府宣布停止上班上課的範圍,僅及於「政府各
Thumbnail
avatar
鄒靜修
2023-09-09
技能提升,沒有會不會,只有要不要。若有人問我喜歡新加坡什麽,我第一個答案一定是:不用駕車。
Thumbnail
avatar
艾美乐的记忆城堡
2023-09-09
不知道要不要看完的《我們之間沒有的》必須承認(還)沒有看《我們之間沒有的》的結局。老實說看完第一集後過了一段時間因為沒有可配飯的片才重拾這部片來看,沒想到重新開始看了以後一次飆到倒數第二集。
Thumbnail
avatar
yao
2023-09-06
你在考慮要不要有小孩嗎?解析生兒育女的理性與感性。有小孩的你,快樂嗎? 最近,有朋友對我做出靈魂的拷問:「施主,你快樂嗎?」 答案偏向否定,但也沒那麼單純。 從物理面和情感面來看有了小孩之後的人生轉折。趕快來看看在生命轉彎的地方,究竟是會轉過去還是掉下去?
Thumbnail
avatar
普通胖大叔
2022-12-16
【因果故事】【有聲書】我的頭痛不藥而癒📚因果濟世集 🎞片名:【有聲書】我的頭痛不藥而癒 📽內文片段: 以下為一位師姐分享,來文照登: 在接觸精舍修行前,我的身體元氣不足、十分虛弱,就連開口說幾句話都感到異常疲累,時而不明頭痛,卻檢查不出肉體因素,亦曾頭痛欲裂,原本以為是沖犯,去收驚仍未見效。日復一日行屍走肉,日常生活、工作表象看似
avatar
因果故事影片集
2022-12-01
紫丸感情小棧-男友有其他女生,男友說要不要分手隨便我妳好,妳男友的優點是,他很誠實,他坦白跟妳說他有其他女生,妳男友的缺點是,他說要好好跟妳在一起,沒打算跟她們聯絡,卻沒做到。
Thumbnail
avatar
紫丸
2022-11-30
誠實媽媽經|要不要上正音課?有關幼小注音學習分享這篇文章想分享一下如何陪伴小孩一起學習注音,上正音課回家之後,要怎麼陪伴小孩練習。
Thumbnail
avatar
王小姐
2022-11-30
不要過度強調畫面,要有愉悅的感覺要愉悅純淨地去修行靜坐, 先從最簡單、最擅長的一個點開始做起。 如果過度強調要有內在的畫面出現,反而會進步得很慢。 想要進步得快,必須從簡單容易、自己擅長且令人愉悅的點開始做起, 應當看重的是愉悅純淨的感受,而非出現在內在的畫面。 不要过度强调画面,要有愉悦的感觉 要愉悦纯净地去修行静坐,
Thumbnail
avatar
mukmanee
2022-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