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訓之前我都做甚麼運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戶外跑步(柏油路或步道),跑得很吃力,但想起那些嫌棄肥胖的眼神,還是咬緊牙根在跑,就這樣進入,跑步受傷停擺的迴圈裡。
人魚妹子我是一個相信可以從書中或是別人經驗尋找答案的人,為了跑步我還去看了跑步訓練的相關書籍,但是無用,不是書不好,而是沒有運動習慣的人看了書還是難以想像,書中內容該怎麼去執行。
膝蓋不好盡量不要在柏油路上跑,所以改到操場跑PU跑道,有緩衝的力量,減少膝蓋的負荷,缺點就是下班到附近國小已經快6點,蚊子多校園又暗,雖然肥肥滴,但好歹也是個輕熟女,有些危險,重點是跑著跑著還是有些不舒服。
晨跑+快走,到河堤跑走,清晨起床運動真的需要意志力,但開始跑的時候,看著風景,心情真的很好,可是野狗很多,最後放棄還是因為腳又開始痛了。
這些都不行,我上健身房跑總沒錯了吧!做簡單的器材,主力在跑步機,A運重中心的教練教我使用某個器材,然後我就受傷了,哈哈,而且他還很兇,我記得因為我在看中醫那段期間,洪醫師特別交代我,盡量避開一些腰部與腿部的運動,所以我就跟那位教練說,可以交我使用除了腰與腿部訓練以外的器材嗎?他很妙唷,他就問我,你為什麼想要練那些部位,恩...我是會員,我需要你教我那個器材還需要理由哦?我大概說明後,他的表情很不屑,我是不懂他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啦!可以確定的是,他也沒有教對,所以那次做完我就受傷了。
這告訴我們,訓練要找教練,而且是專業的教練,不是一些250唷!
在重訓之前,我最常做的就是跑步機、腳踏車、有氧舞蹈、還有Zumba。
有沒有成效不知道,因為常常痛到不行,就只能暫停,一直到開始到洪醫師那邊看診,慢慢找出自己的問題,之後開始重訓,一次都慢慢改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大魚變小魚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重訓之路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減重的反思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離開之前,我們還能做甚麼  離開學校也快一年了,先恭喜學弟妹們順利地結束總評,雖然因為疫情和工作沒辦法回去,不過今年也很多有趣的議題(可惡,好想去看啊!!!)。
Thumbnail
avatar
Wei
2021-05-28
從國文老師到軟體產品經理:變成PM之前我做了哪些準備?我在大學時主修教育、雙主修國文,研究所又念了教育行政政策,邊念還邊去兼職新聞與雜誌攝影,後來進了攝影藝廊擔任展場經理、又分別到了兩家新創公司做了活動企劃與App/Web PM,期間還向工業局申請了資料應用的補助計畫,現在我在AI與專利數據公司擔任產品經理。(我們稱Product Owner)
Thumbnail
avatar
Sean Wu
2021-05-21
我在運動時耳朵借給馬世芳/三十周年紀念,重回1990(之一),你人在哪裡?小時候,覺得30歲好遙遠,現在一回頭聽著11歲時發行的歌曲,才發現記憶難以想起,卻能用唱的唱進回憶。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0-08-31
我不知道我想做甚麼可以做甚麼|人生重要五階段必做勿碰的事|每天早五學習1點 9/100如果你在20 幾歲,30幾歲,40幾歲,50幾歲,60幾歲,你聽到這年齡層需要做甚麼,不要做甚麼,你的人生面貌會不一樣。 迷茫是對在過的生活不滿的表現 每個時期的你,都有低潮不知要甚麼,做甚麼好的念頭,這是正常。人會對不清楚的事感到焦慮和迷茫,重要的是你要不要正視這不確定感,找出你應該要做,不應該做
Thumbnail
avatar
LilyG莉莉兒
2020-05-21
看到華德福小孩之前,我不覺得惋惜,因為我並不知道我錯失了甚麼部落餐廳的老闆娘教我們剝愛玉子洗愛玉,原本怕小孩子七手八腳弄翻水盆,要大人接手洗愛玉子,家長堅持讓小朋友參與,小朋友們就自己協調好一人搓十五下後換人,輪了兩圈,皆大歡喜。
Thumbnail
avatar
郭健中
2020-03-07
成為YouTuber之前,我都幹了什麼?這既然是我的日記雜談,就讓我在這裡暫且拋掉一切身為「網路閨蜜」需要顧慮到的世俗壓力、政治正確。你們是人,我也是人,我們不可能永遠都只有正能量、正面觀點,我們當然時不時也會想痛痛快快diss別人、偶爾會為壞心眼的偏頗小觀點而感到沾沾自喜。總之,我說我的,你們就聽你們的吧~
Thumbnail
avatar
SKimmy
2020-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