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尋找人生目標的啟示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當現代的生活壓力、繁忙的工作和日益快速的社會讓我們感到喘不過氣時,我們往往會遺忘一個重要的事實:我們也是有靈魂的存在。這個靈性的一面需要我們花時間去探索,以尋找人生真正的目標和意義。
有一天,我發現自己身陷於這種無盡的日復一日的循環之中,感到心靈的空虛和迷失。我迫切地需要一個指南,一個能幫助我找到人生目標的指引。於是,我決定轉向內心世界,開始尋找靈性的存在,並學會如何與自己進行真誠的對話。
第一步,我開始了自由書寫。每天,我找到一個寧靜的角落,任由思緒流淌,將內心的想法、感受和疑惑寫下來。這種自由書寫的過程讓我能夠更加了解自己,發現我真正關心的事情和真實的願望。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53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靈性成長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3會員
156內容數
LUYILIFE(綠藝生活),是對大自然的尊崇,對閱讀書寫的熱愛,以及對靈性成長(情緒能量)的探索。我們分享日常生活點滴,啟發你去反思與體驗,重新發現你的初衷,並認識你的天性本質。讓我們一起閉上眼,深呼吸,感受大自然的恩賜,並尋找生活的真正價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UYILIFE Salon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讀書心得:我如何真確理解世界:漢斯.羅斯林的人生思辨兩年前我介紹了「真確」這本書,書裡提到我們該如何面對這個世界上許許多多的資訊,以及如何避免對現狀與趨勢做出錯誤判斷(自然,原因一半在於對過去的認知有偏誤,另一半在於認知工具的使用不當),總之,這是本非常值得一看的好書。 然後現在我們有了這本。 對了,這本書其實是不大一樣的東西,這是作者本身因為癌症末
Thumbnail
avatar
momoge (毛毛牙)
2021-08-10
從樹洞計畫中,我看到那些沒有被治癒的童年陰影如何影響我們的人生。2個真實故事的分享不管你的童年是否經歷創傷, 我都誠心邀請你一起將這篇文章看完。 因為或許你非常幸運,在孩童時期沒有經歷太多傷痛,或是長大以後與過去的傷痛和解; 但有許多人(其實是大多數的人)都被童年所產生的陰影而困擾。 如果你非常幸運,擁有健全的心靈,或許你也有能力將這份幸運延續到其他人的生命當中。
Thumbnail
avatar
馬賊
2021-01-15
《皮膚大解密》揭開覆蓋體表、連結外界和內心的橋梁,如何影響我們的社交、思維與人生?「它不只是一張包裹內臟的包裝紙!」 科學與人文的結合,一部漫談外表與內在關聯的皮膚之書。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1-01-14
【心靈成長】如果明天就要登出人生,最想對自己說的一句話如果明天就要登出人生,與其抱著「未完待續」的殘念,我想花更多時間練習心的強韌。即使下一刻死亡無聲無息地到來,也能心無罣礙走得「自在」,放下執著悔恨,接受生命無常的安排。登出人生之前,我最想對自己說些什麼呢?我希望能憶起的是這一句:「做得好,你辛苦了」。
Thumbnail
avatar
梨安羊數位研究室
2020-10-11
前言:燙顆爆炸頭,好嗎?看似渺小的決定如何影響我們的人生改變其實沒有你想像中的困難,即使只是想穿上已經買了3年的洋裝,買了亮色口紅卻不敢擦,或是燙一次爆炸頭,不一定適合你,但再燙直就好了是吧?這看似很小的決定,卻是讓很多人不敢正視自己需求的第一步,久而久之你會忘記你有嘗試與探索的能力,也有遇到事實不如預期的承受力,你丟棄越來越多的選項,圈圈裡的空間很固定
avatar
Janis Chen
2020-05-23
如果人生是一場遊戲,我們該如何成為一個好的玩家?我們常說「人生如戲,戲如人生」,有些人喜歡將人生看成是一場戲劇來撰寫自己的劇本,但我更傾向於將人生當成一場遊戲來經營。既然是遊戲,就表示需要策略的運用與執行,才有機會可以達成自己的目標。然而在談策略以前,我們得先瞭解「遊戲」本身,到底是個什麼樣的概念。 遊戲理論(Game Theory)將遊戲分為
avatar
V怪客
2019-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