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編輯嚴選
主管的期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中午和主管走在通往員工餐廳的路上,主管再度問我:「考慮的如何了?可以繼續做下去吧?」我笑了笑,答:「嗯。」主管接著說:「至少做一年。」我又答:「嗯。」但是我在心裡想著:「真的可以嗎?我真的可以做到一年嗎?說不定我在試用期滿的考試就過不去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65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番茄畫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6K會員
956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笑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初訪烏石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工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工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致親愛的孤獨者》觀後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人訓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全息圖解】書選全息圖01:從負責到當責,主動選擇做出超乎期待的成果關於「當責」,你了解多少呢?在這篇文章中,不會談論到太多關於書中的內容。我們把焦點,放在如何將書中萃取出的知識點與概念,製作為一張全息圖?
Thumbnail
avatar
劉奕酉
2021-10-01
期限內的期待你若珍惜時間,時間終將對你溫柔以待。 在這裡經歷了過程,最後得到結局。
Thumbnail
avatar
小花
2021-09-27
公司主管的自我“神化”過程常看到有一些主管,都會認為自己懂很多、說的都是對的,特別是位階越高的主管出現這種狀況的機率越高
Thumbnail
avatar
習習踐行
2021-08-22
「好人主管的狡猾管理學」書摘我是一位在大公司上班的小主管,個性太溫和,大主管把事情指派給我,而我卻不敢把例行的工作分配給下屬,導致所有的工作都我自已做,犯了好人主管的最大的毛病是「我自已來做還比較快」,卻忘記主管最重要的工作,是領導部屬朝向公司規劃的未來為重,而非總是做雜事。   除了想當好人外,對工作責任感讓我不敢放假,工作
Thumbnail
avatar
江小茹
2021-08-18
主管的評價如果要替財務部門找一個相近的戲劇類型,我首推三立的八點檔。我沒有業配,請大家不要誤會,這個部門上到主管,下到一般專員,不是開玩笑的,每一個都很會發瘋,瘋的程度你無法想像。
avatar
安妮瑞彼特
2020-07-09
04 主理人職場人生觀察週記 | 撕下符合社會期待的「成功」標籤,你的價值由你定義!我們的社會或許還是喜歡對「成功」歌功頌德並貼上標籤,習慣從旁觀者的角度熱心地下著看似正確的指導棋,期待循著安全的路徑,卻忽略了「成功」對每個人來說都擁有不同的價值與定義。
Thumbnail
avatar
Better Life好感生活研究所
2019-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