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的力量

2019/10/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寫作是什麼?寫作是表達自己的想法,寫作是與讀者溝通,寫作更是與自己對話的過程,可以療癒自己受傷的心。
前一陣子我因為人際問題陷入了低潮,雖然跟朋友聊過後會覺得好很多,但負面情緒總在腦袋空閒時突襲,有時我會撐起傘頑強抵抗這突如其來的暴風雨,有時我會任由它淋得我滿身濕,更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像是掉入了無邊無際的汪洋大海中,拚命掙扎才能浮出水面呼吸新鮮空氣,一鬆懈就會被帶往更深的海底。
每當我被暴風雨突襲時,心理學家或是心理師的文章就是我抵擋狂風暴雨的傘,讓我知道我並不孤單,也讓我瞭解到文字的力量,一句溫柔的話語,可能會在將來的某天溫暖了某顆受傷的心靈,給予某人堅持下去的勇氣。
雖然現在烏雲尚未完全散去,我期許自己能以溫暖的文字,撫慰每個受傷的心靈,也迎來屬於我的雨過天晴。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藍 (Keeper)
小藍 (Keeper)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