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的最後一天

2019/12/3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從來沒想過我會患上憂鬱症,然而我卻能非常快速的痊癒並回到正常生活,很大一部份要歸功於家人、朋友、老師
『只要搭配我所說的方法與藥物去做,三個月能有小幅度的改善,六個月就能有大幅度的改變,那你知道為甚麼很多人來我這邊一年、兩年了卻還是無法痊癒嗎?』

「不知道」
『因為你知道你在為甚麼而活』
我很想要讓自己趕快好起來,所以只要有甚麼痊癒的方法,我就會去做,想要趕快做我想做的事情,想要過我想過的生活
並不想要因為這個小小的阻礙而停下
真正有憂鬱症的人,往往大家勸說:「你想開一點就好了。」
生而為人
本來就會遇到不開心的事
憂鬱症並不是一種個性
生性樂觀的人
也有可能得到憂鬱症
回顧今年,從那一天開始,我養成了每天寫日記的習慣
寫日記吸引人的地方在於:過了幾個禮拜甚至幾個月回首,會發現那時候原來發生了這件事情,原來那時候是這麼想的
最重要的一點是能與自己對話
跟自己聊天在現代似乎是種奢侈的活動
因為資訊太過發達的影響下
不希望自己與別人有著溝通的隔閡
從早到晚,從禮拜一到禮拜日時時刻刻都被網路綁住、困住

「我哪可能擠出時間去運動,因為等等還要朋友聚會。」
「我哪可能擠出時間去遊樂,因為等等還要參與會議。」

時間越分越細後,彷彿每個空檔都無法有閒置的時間
一定要做些甚麼,一定要讓自己動起來才不浪費時間

然而寫日記代表著你今日所做過的事情,睡覺前看著不管是螢幕上或是筆記本上,會發現今天已經做了這麼多事情
這時你應該對自己說聲:「你辛苦了!你已經做得很好了!」
If you want to start anything
Just start with whatever thing in front of you
while you take a little step
your next step will be more clear
If you consider your mind thinking about where do you next
You will never do anything
Just take the fucking step
年初所訂下的10個目標,完成了9項,剩下的最後一項就是完美的過完2019
沒有一個人是住在客觀的世界裡,我們都居住在一個個自賦予其意義的主觀世界。問題不在於世界是什麼樣子,在於你是什麼樣子。 —阿德勒
套用米津玄師說的一句話:「與其追求讓大家都喜歡我,不如做自己喜歡做的事,等到有一天時機成熟,我喜歡的東西也能是大家喜歡的東西」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Cirou
Cirou
走過的歲月無法重新來過,僅能成為回憶在腦海留在心裡 長大時常人使人惆悵,然而依然惦記著彼此淡淡的身影與那所連帶的整個純真兒時 迎來晨曦繼續前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