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懼不是一件壞事,而是一個好徵兆!

2020/02/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恐懼萌芽中,你在變好中!

溫暖的棉被,睡得正香時,突然看到主管,和我說要解僱我!
啊!
原來是夢!!!

這惡夢吓醒了你

此時,你發現已是七點半(今天是八點的班),馬上換衣服沖出門,一路上很害怕,心裏想慘了慘了,腦海中想着主管的臉,扣薪資就算,還有可能被說一頓…
做惡魔,恐懼嘈醒你,雖已睡過頭,但若沒有恐懼,你應該不會動作神快速,也不會用力衝去工作,是吧!
恐懼這兩字好抽象,它給我們的感覺來自我們對一件虛假事件編了劇本,讓它真實化了,這恐懼是真的存在嗎?大多數時間你恐懼的事根本沒發生,就像你不敢和心愛人表白,怕連做朋友都無法,不表白你可能損失是一生的幸福;就像你做直銷,不敢和朋友分享事業或產品,怕沒朋友做,朋友身體不好或用到過敏,你才有勇氣說出口嗎?
恐懼只是讓虛構事情產生真實存在,不要再幻想吓自己!
我們對於『恐懼』這兩字,似乎都有負面感覺,害怕着,抗拒着、逃避着。我們覺得人就要開心,不想有恐懼感。我想每個人都不喜歡,我也不喜歡恐懼,但我想:「如果你的生活中沒有甚麼事情令你擔心,這代表一種警訊,那就是你只做對你輕鬆愉快的事。

做自己輕鬆快樂的事很合理!

不過這只會帶給你更多你原有的事物,也就說一直存在的問題一直有,你想更好的生活,可只能停在現在的生活,無法前進。我記得有一句話這樣說的:「重複做同樣的事還期待會出現同的結果,這叫瘋子!」當有恐懼時,你選擇逃避,問題再來,還是同樣再受一次恐懼,再多一次逃避,再多一次在傷口曬鹽巴,

這傷口越來越大,最後,都變腐臭了!


恐懼是行動的準備式,不是告別式!
恐懼給予你新行動和成長的機會,讓你有做/處理這件事的準備,恐懼不只告訴你該如何做,更告訴你何時做!
恐懼來了,正告訴你正在往對的方向做必要的事!
我們都害怕恐懼,成功人士每次面對新的事,也會恐懼,只是,大多數人選擇逃避,少數人選擇害怕也去做,80%財富在20%富人中。面對一件事的態度才是決定你成長還是越活越回去了。恐懼真的可怕,我每次做新的嘗試,我還是在害怕,就像我一開始做銷售,心裏抖得要死,不敢和朋友分享,可是我還是說了。

把恐懼當一個指標,記錄你成長,不要讓它把你吞噬了!

你準備好面對恐懼了嗎?也許你缺的是勇敢一些,多了想多一些了!


我是lily,歡迎大家去以下地方追踨我,大家一起互相學習、成長吧~
FB: lilyng
IG: lilyredig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LilyG莉莉兒
LilyG莉莉兒
我是lily,記得中學時作文是我的弱項,做了醫檢師後,在空閒時會把理財書,自我成長的書、個人學習筆記發文章記錄到個人社群上,沒想到有網友因此受到幫助,私訊感謝我,從此,我明白寫作好不好與文章受不受益沒正相關,只要簡單,明瞭易懂就好,一切都是自我設限!用部落客記錄我的學習,啟發,分享改善生活品質的策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