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靜主題:尋找生命被愛的證據

2020/06/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劉老師:今天要大家找到至少10個被愛的證據,想像你走到他的面前,鞠躬向他道謝。

沒有愛我們活不到現在。
安靜內容:
1.小時候跟爺爺奶奶一起住時,奶奶都會冰糖+豆腐用電鍋燉給我吃,偶爾可能是預防感冒或是知道我喜歡吃。

2.小時候遇到冬天時爺爺奶奶都會準備木炭的火爐放在客廳,爺爺奶奶叔叔都會陪伴我一起把手放在火爐上,讓手不會那麼冰冷。

3.叔叔小時候對我很好,常常開車出門都會載我一起去很多地方,叔叔的陪伴讓我童年很快樂。

4.爸爸在我上小學時,下課後回家我常常在頭痛,他都會騎機車載我去看醫生。

5.小學時期我身體狀況不好,爸爸媽媽都會載我去鄉下六伯父家晚上11點開壇問神明,神明會指示藥方,整個過程結束都凌晨1-2點了。

6.出社會工作之後我有一陣子狀況極差,很好的朋友常常照顧我三餐,很關心我的狀況。

7.小學時爸媽都忙於工作,弟弟都會陪伴我,我們一起玩電動遊戲。

8.幼稚園時傍晚下課後,爸媽都很晚才來接我,幼稚園老師都會陪伴著我。

9.國中時一位同班同學,常常我們一起去福利社他都會買飲料請我喝,對我很好。

10.媽媽工作賺錢,照顧支出我求學階段的生活開銷支出,讓我沒有在當學生時就為錢煩惱。

長大的過程中感謝有這麼多的愛的陪伴,感恩他們無條件的付出。
吳郁頴
吳郁頴
台南EQ協會 生命工作者 培訓志工,OH卡 伴侶卡個案諮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