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自我價值感很低,很沒有自信的我

2020/06/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害怕別人看見我,戴抗菌絲的整頂髮片好幾年,去超商沒有買東西不敢直接走出來,跟權威人士靠太近內心會產生恐懼害怕,感覺不到自己的感覺,走路常常駝背,害怕表達自己的想法,內心常在猜測朋友會如何看待我這個人,很努力想達到別人對我的期望,內心常罵自己為什麼這麼笨,對於朋友的請求很難說「不」,以上這些都是我,是曾經的我。
過往沒有特別覺得這樣的自己好或不好,就是很平常的過著生活,學習之後才有機會去意識到這樣的自己,然後更加的向自己靠近,了解自己怎麼了,因為有了解才能去接受這樣的自己,然後放下一些既有的信念想法,得到了更真實的自己。
吳郁頴
吳郁頴
台南EQ協會 生命工作者 培訓志工,OH卡 伴侶卡個案諮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