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減藥,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是減藥後一個月的回診時間。

不知道是因為連假的關係還是怎麼樣,早上鬧鐘按掉之後很自然地睡到八點。
驚醒,摸著自己驚嚇後的心跳,有點厭惡自己還活著
把剩下的燕麥奶都喝完了,沒有了
我不知道接下來的三合一應該要怎麼辦,女友說我本來就不該喝那些
我不知道我可以回應什麼,反正我吃的每樣食物都是錯的吧(笑)

打開手機查詢看診進度,好像差不多可以出門了
於是回了房間準備更換衣服跟上妝,老爸說他們要去COSTCO
說可以載我一程,我當然立刻說了好
現在這種天氣,好嚇人的。

到了醫院之後發現已經過號了,還好都還沒有人來報到
椅子都還沒坐熱就換我了。

跟醫生打了招呼之後我就坐下了。
醫生問我最近怎麼樣,我說還是老樣子,在計劃案底下
不過最近剛通過了新的計劃案,所以可以保障接下來的兩年有工作。
然後我便問了減藥之後的情況,醫生說我的情況算正常,因為藥效還沒有退
我轉述了給女友聽,結果女友說她覺得我只是愛睡覺。
我真心不知道我還可以說什麼,我覺得好疲憊。
每天晚上醒來然後昏睡,六點被鬧鐘吵醒,感覺世界天旋地轉的
我真的只有覺得疲憊,我就是真的覺得疲憊,這樣不行嗎?

談完減藥之後我又開了口問說我什麼時候可以停藥
醫師說是可以開始慢慢的在減藥了,所以這次還是開了原本的藥量給我
但是用藥說明有更換,說可以自行評估是否要服藥
看醫生的過程比拿藥的過程還要短暫
老媽在我等藥的時候打了電話給我,堅持要跟我視訊看要不要產品
一下子的激怒了我。
後來,在大廳等著購物完的爸媽來接我,一上車我就說了我可以在減藥了
媽媽一邊調整冷氣一邊說了恭喜啊

我什麼話都不想說了

中午吃了雞肉沙拉,好像很健康。
拍了沙拉的照片給女友,她說好像很好吃,要我多吃一點。
我還額外吃了二還是三片的蕃茄跟一片酪梨
32歲了果然還是必須像個大人。
下午跑去姊的房間拍我那些書的照片要傳給仙女給她挑選
竟然有一百多本,有些我還翻了一下購買的時間,2008年。
天,距離現在有多久的時間。
剛剛不爭氣的哭了,覺得自己已經很努力了
我不知道我到底要不要在這段時間裡面自行減藥,我不知道我做不做得到
身邊的噪音好大聲,所有的聲音都被放的好大聲。

我已經很努力了,可以嗎?

    25會員
    280內容數
    西元1988年8月份出生的女子。 飄浪過一些地方,現居新北市。 目前有兩個專題【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及【女,同性戀者】 這裡是我記錄生活、回溯自己記憶及撫慰創傷的一種方式。 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我,就只是這樣而已。 感謝有緣可以發現我的妳/你,像宇宙許願:一切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減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GOOG 4Q23 財報:市場過於擔憂廣告收入連續放緩,預計將轉向關注Google Cloud增長重點摘要: GOOG 廣告收入不如預期,是拖累營收主因 GOOG 擴大裁員轉向聘僱 AI 相關員工,應視為正向的職缺轉換 市場擔憂廣告收入的論述,預計將轉向關注 Google Cloud 增長
    Thumbnail
    2024-01-31
    自殺──憂鬱症於我而言,是什麼樣的難關?(part5)面對憂鬱症患者,這一次,我們就靜靜的當個聽眾就好。 剛開始真的很難接受,覺得世界天崩地裂,如同夜晚降臨,慘淡的月光照映著大地,荒寂的雜草在冷清的照耀下,生出無數神秘暗影,遠遠望去,像是寂幽森林的亡靈火焰,生生不息。而我認為,憂鬱症就像飄忽不定的罪孽之影,是雙重枷鎖,在交錯的時光和黑暗中浮現,於生死
    Thumbnail
    2024-01-19
    關於〝憂鬱〞我想分享偶然在一個影片中,說著為什麼會憂鬱,怎麼讓憂鬱好起來,有認同的部份,也有不同認同的地方,不過談論過程中的輕描淡寫,讓我感到不太愉快,因為當日常的小憂鬱,演變成長時間憂鬱時,就並非只是簡單的想太多、看不開,而是綜合生理及心理某些方面的失衡,造成的疾病
    Thumbnail
    2023-12-19
    關於自閉症者見到颱風預測路線而杞人憂天,如何協助自閉症者建立〝防颱〞的認知?這幾天,見到小犬颱風的預測路徑圖,甚至,有影片標題,是明天發海警,我倒是淡定。 為什麼?因為,我是主兒女。 對我而言,做好防颱的措施,不就安全? 只是,自閉症者沒有危機意識,反而在颱風到台灣,照顧者一不注意,自閉症者就跑出去了。 其實,我之前的文章,有提到關於自閉症者如何度過颱風假的訓練部分
    2023-10-01
    龍德上師:為何會得憂鬱症、躁鬱症?觀音山 2023年孝親‧報恩‧祈福‧迴向 中元普度盂蘭盆法會龍德上師:為何會得憂鬱症、躁鬱症? 觀音山 2023年孝親‧報恩‧祈福‧迴向 中元普度盂蘭盆法會 ✦ 9月9日、9月10日 臺中健行國小大禮堂 ✦詳細法會介紹:https://bit.ly/2Egb3mM
    Thumbnail
    [論書人] 憂鬱的種類:關於陰暗情緒的希望指南 (GP)一、 書本資訊 書名: 憂鬱的種類:關於陰暗情緒的希望指南 作者: The School of Life   譯者: 林怡婷 出版社: 方舟文化  出版日期:2022/07/06 購書管道:Readmoo讀墨  書種:電子書 ​ 二、 內容介紹 ​   憂鬱的種類一書共有三十五個章節,分別介紹各式各
    Thumbnail
    2022-09-14
    關於我的憂鬱症復發了。大家最近過得好嗎? 我想我必須老實說,我最近過得有點糟糕。 故事要從那個飄雨氤氳的午後說起。 我的工作是政府某資訊系統的聯絡窗口,基本上全台灣要辦理該項業務有疑問的人,來電通通會轉接給我。 然而這樣的工作,需要乘載高度負能量,畢竟打來的人大多充滿不滿與怒氣,即便我悉心解答了疑問,也鮮少獲得感謝。
    Thumbnail
    關於我得到憂鬱症這件事【生活01】誰也說不清這樣的情況怎麼找上自己的。 長期家庭相處的壓力、對於自己的高度期待、特定事件的誘發。突然,某一天失眠的夜晚,或是某一刻難以說明的疏離感,給了一點點提示。 啊,我好像有點不太一樣了。 你開始借助一些方式改善難以捉摸的情況。 在嘗試過好幾輪、不同的排列組合後,你發現這些都不管用。沒辦法的。
    Thumbnail
    關於憂鬱症|為什麼一定要病了才能好起來這也是我以前發在別的平台上的文章,一直都很想搬過來,今天終於如願。|有被醫生「認證」的憂鬱症和沒有被認證的憂鬱症,能得到的支持真的有差距。|不過我們為什麼一定要確定自己病了,才能夠開始好起來呢?
    Thumbnail
    2021-09-24
    碎念集|關於阿滴憂鬱症的一些雜談,我們都要好好的昨天晚上,阿滴上傳影片,公開談論自己過去一年受憂鬱症所苦。接連看也看了志祺的貼文、影片。千頭萬緒,五味雜陳。
    Thumbnail
    2021-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