嘮叨雜記第八篇-做人失敗

2020/08/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幾日平常聊很多政治議題的捧由搭車去當兵了,他一直分享他這趟的憂慮情緒,但不知為何我無法回復他的情緒,明明人家平常這麼關心自己,然後就跑去忙當天晚上上課的東西,直至深夜才看,但他應該已經進入營區了。
  我不知道欸,我平常一直說自己要做甚麼社區營造,要凝聚社區人之間的情感鍊,讓彼此能夠做出更有趣的事情,或是重視自己這塊土地及其上頭生活人們的意義,但是現在卻對自己周遭的人要去當兵的營區無感,沒有給予一些安慰或是歡送會甚麼的,我也不知道安慰或是歡送會是不是對他是好事。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我要連結到這件事情,當天晚上在設計補習班聽到人在跟補習班的輔導老師(推銷員)在談話,講到一半貌似有點哽咽,好像做甚麼都沒辦法滿足家人要求,然後想要跟輔導老師傾訴甚麼的吧,但是輔導老師貌似沒有要繼續聽下去的意思,就說你再看看吧,決定還是自己做比較好甚麼的話搪塞過去吧,然後就結束了。
  好這篇文跟上一篇總算是有嘮叨雜記的感覺了,就是一種日常發生的事情跟情緒發生當下,好記錄自己再做甚麼,以及想做甚麼等等,像之前太有系統化的東西真的不符合嘮叨雜記的宗旨。
  貌似要下個結耶,反正我最近也還是擺脫不了無事做的狀態,目前就是一塊有肉體的遊魂在亂晃。
  然後想想之後要寫的主題,來未來展望個:
1.對於畢業的想法
2.對於同學跟學長在擔任畢業生致詞時所發表的談話看法
3.與社參同學跑去永和橋下二手市場心得(?)
4.李登輝+淡水獨身之旅記
5.室內設計課堂的東西概念解說
    2會員
    56內容數
    2020上天透過武漢肺炎降罪給人類,希望藉由祭拜祈求地官大帝赦免人類的罪,也同時赦免還留在基隆的老大公、好兄弟們生前的罪孽,以超度祂們殘留在人世間的苦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