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品質大作戰

2020/08/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前兩天不知道為什麼每天都早上五點才睡著。

開始找原因。

我知道第一天睡不著為什麼因為我喝了四杯咖啡。朋友介紹我買的那個咖啡真的太好喝了剛買回來就非常hard core 喝了四杯。完全沒想到這個年紀絕對不能這樣搞反正睜眼到天亮是一個非常可怕的事情。

第二天就想說要看youtube 看了很累睡著所以我就看到12點。我不是說要youtube 嗎就在研究要怎麼樣睡覺前還一直在看。
不是開玩笑我覺得腦子真的太alert 真的是不行。又到五點才睡著。

那個感覺會覺得有點恐怖因為你會很急著說怎麼睡不著頭腦怎麼這麼清醒。我覺得想去尿尿就每半個小時就去一次就更睡不著了。
那兩天起來真的頭痛的要命現在外面疫情也嚴重只要有一點頭痛喉嚨痛就會覺得天哪我該不是得了武漢肺炎吧。

然後我覺得我的床的方位也不對因為自從幾個禮拜以前搬了床位以後我的睡眠品質就開始在下降。我之前的床位大概至少有10年都沒換過。
剛開始改的時候覺得還好很新鮮完全不一樣的感覺前幾天還能夠睡只是覺得怎麼做夢這麼多。

到後來就越來越晚睡了。昨天我就覺得我一定要來改造因為睡不著根本什麼都不能做。

改造大計劃
1. 一天只能喝早上的那一杯咖啡再來就完全不能喝咖啡了

2. 9:30 pm就要把電腦關掉還有手機
無聊就看書或聽podcast . 其實我原本也是這樣子不過平常都是大概11點的時候才關掉所以都要12點一點才睡得著。昨天finish recording podcast 九點半就關燈上床了。


3. 我表妹和我媽都本來跟我說今年是鬼門開所以如果要移床位就昨天。
其實我是覺得蠻好笑的我是基督徒不怕吧。但是我是覺得民間風俗能相信則相信他們都還幫我看了安床的日子哈哈。所以我昨天趕快把床位移到原來的樣子。

你猜我後來睡得如何?

讚啦睡了8小時頭痛都好了。

反正只要你想得到的能夠改善的都去做應該會好吧。現在才知道睡覺睡得好有多麼重要。

“Appreciate what you have, before it turns into what you ha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雪梨台灣阿姐
    雪梨台灣阿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