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走過的減肥路|我需要咖啡因嗎?

2022/11/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用計算卡路里,越吃越瘦的新陳代謝飲食》提到不能喝含有咖啡因的飲品,但咖啡因飲品是大部分人生活的一部分啊!所以兩年前第一次讀的時候,覺得這個飲食計畫真的太困難,當時也果然失敗。
兩個月前開始施行的頭幾天,對於沒有咖啡因真的非常不習慣,尤其是習慣早上先來一杯拿鐵的我來說,整個腦子渾沌成一團,好幾次就要破功,而且有時候分不清是因為自己真的需要咖啡因醒腦,還是因為太習慣喝了,沒喝缺乏儀式感。
大約過10天左右,我開始對咖啡因飲品沒什麼想法了,覺得喝也可以不喝也可以,過完第三週以後,我覺得自己好像離咖啡因飲品非常遙遠,連家人喝咖啡我也無動於衷!而且就算沒喝咖啡腦子還是一樣清醒!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7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WANG is ON A DIET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0K會員
213內容數
從2021年開始頻率不一的更新文章,集結我在各方面的心得。 在各個專題分類中,紀錄著我對各種不同事物的熱情與努力,希望這份熱情與溫暖能夠透過文字傳遞給更多人。 你好,我是王小姐,一個老新竹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