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係的定義

雁
發佈於tenderness
2020/12/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你來說,我們是什麼關係?以前是什麼關係?現在又是什麼關係?
我對於這個銜頭,似乎過份在意。
若循著這些隨記讀下來,我猜,十個人裡大概有九個半會覺得我們是愛侶吧。
可我們不是。我對你沒有男女之情,你對我亦然。
我還沒找到一個適合的詞語去形容我們之間這種美妙的聯繫。
有人說我們是「朋友以上,戀人未滿」,但我不喜歡這個描述。我們的關係,要比這顯淺直白的八個字複雜得多。
我無法具體地形容,我對你的感情。
你是唯一一個可以與我靈魂相交的人,我們擁有對方最深處的信任,交換著無法言語的秘密。
我們是靈魂伴侶嗎?我們的靈魂的確契合,但又算不上伴侶。
我想對你說:我愛你。但這句話又太過矯情彆扭。
我想了很久,我們的關係可能就是,就算我們以後不再相碰交叉,你始終會在我內心柔軟處佔據一地,無法被取代。
12th November, 2020 04:14 AM
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